4个让成功更难的商业神话

在我们生命中的某一时刻,我们大多数人都相信一些不真实的事情。无论是对复活节兔子、圣诞老人还是牙仙子的信仰,这些无害的神话增强了我们的童年和青春记忆。

当谈到我们成年人所相信的神话,尤其是关于商业的神话时,情况并非如此。

虽然有几个这样的神话,但以下四个例子是个人或组织成功的最大限制。

1.战略是最重要的目标。

在过去的几年里,有数百本关于战略及其在组织和个人成功中的关键作用的商业书籍。在亚马逊(Amazon)上快速搜索2016年“商业与金钱”类战略书籍,结果超过1300条。

典型的理由是,没有战略,你的企业及其员工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实现组织目标。

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正确的,但压倒性的现实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战略仍然可能执行不力;相反,尽管战略构思不周,但例外的执行也可能成功。

归根结底,执行力胜过战略,所以如果你要专注于一个需要改进的领域,那就是项目和计划的执行。

2.专家们有最好的解决办法。

一种浪漫化的理想,认为一些领导人、顾问、教师、政治家或大师会带着推进我们的国家、组织或企业所需的完美想法从山顶下来。

那是虚构的。

事实上,解决问题是困难的,团队比个人做出更好的决定。另一种说法是我们都比任何人都聪明。

最好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很少来自高层——它们可以来自组织内的任何地方和任何级别。

诀窍在于创造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个人因自由分享见解和解决方案而得到认可和奖励。

我们只需要一个好主意。

伟大的想法是伟大的,但它们不是成功的保证。追求伟大的想法是值得的,但不是在真空中。

一个伟大的想法只有和解决一个大问题联系在一起才重要。即使是解决一个更大问题的一小部分的小想法也比一些随机的、不解决问题的大想法更有价值。

解决问题和决策是关键的成功技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关注,而不是“天上掉馅饼”的想法。

把复杂的大问题提炼成基本要素,然后逐步解决每一个方面,迎接下一个挑战,这是一门可以发展的磨砺学科。

这是一条比仅仅追逐下一件大事更可靠的成功之路。

4.天才独自成功。

我们往往有一个理想化的设想,当一个孤独的发明家夜以继日地在多个实验中辛勤工作时,他们终于偶然发现了一个“尤里卡!“类型突破。

无论是埃隆·马斯克、史蒂夫·乔布斯、亨利·福特、托马斯·爱迪生还是其他著名的创新者,他们最好的发明都不是孤立出现的。所有的创新者都依赖于他们各自的员工和支持团队并取得了成功他们。在最起码,他们依靠前人的工作来推动创新。

真正的天才和创新需要社区。

在教室里分享神话是很有趣的,但是在会议室里分享神话是通往失败的捷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