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分析正在改变营销的未来

大数据每天都在变大。它是如此之大,甚至美国政府也将其付诸实践,一项广泛的计划每年投资数百万美元。到2020年,我们的数字世界预计将从2014年的3.2个zettb增长到40 zettb (一个zettb约为10亿tb)。大约85% 的数据来自新的来源。

数据对于业务成功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分析工具,它就会成为一把双刃剑。除非你能理解数据的含义,然后用它来改善业务 -- 它对你没有任何价值。

有无数的网络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在线营销活动做得有多好 -- 但是电话分析呢?通过更深入地了解客户在电话中的情况,您的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

1.Nextivaanalytics: 电话洞察

Nextiva Analytics于2016年3月推出,能够利用隐藏在企业进出电话中的大数据。使用该平台,可以获得特定时间范围内所有呼叫活动的概述,查看特定人群的活动,并比较实时和历史数据。

Nextiva首席执行官Tomas Gorny说: “作为一家数据驱动型公司,我们了解数据对于深入的业务洞察力和敏捷决策的重要性。”“Nextiva Analytics提供关键数据和分析,以促进各种规模的企业的增长。利益相关者现在可以像以前一样查看、分析和行动,并从NextOS平台中获得指数级的价值。“

虽然呼叫中心行业的人可能会发现该产品最有用,但美是所有企业都可以使用它来调整策略和流程。凭借225多个报表组合以及自定义报表和仪表板的能力,可以很容易地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

对于许多小型企业来说,劳动力管理和分析工具成本很高,而且不符合预算。Nextiva的平台最多可容纳5个用户,每增加一个用户,每增加一个用户,每增加5个月,价格为50美元,这使其成为利用大数据所能提供的一种负担得起的方式。

2.企业将如何受益

借助电话分析,呼叫中心可以关注质量和客户体验。Nextiva Analytics内置游戏化工具可以帮助员工保持参与度和良好表现。

电话是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企业对企业市场而言,在该市场中,将潜在客户信息输入web表单后安排电话。但是,如果没有电话跟踪数据,就无法知道销售团队对这些后续电话的处理情况。了解呼叫的工作情况,可以让您看到需要在哪里进行调整。

一周中的哪几天表现更好?一天中哪些时间表现更好?在表现较低的日子和时间里,是否有趋势,您可以进行调整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也许简单的脚本更改就足以提高转化率?也许某些代理商需要更多的培训来有效地转换客户?也许你在销售漏斗的早期花费了太多的营销预算来推动电话,那时客户在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信息后,会对你的来信反应更快。

不仅仅是分析通话的长度、日期和时间。对话分析使您可以从关键字中搜索对话,以了解正在使用哪些对话,它们的使用方式以及它们对对话的影响。了解代理商是否在通话中使用了正确的语言,以及客户对它的响应程度。

3.这对未来的营销意味着什么

随着Nextiva Analytics努力为其软件添加更多集成,它有能力改变营销人员的工作方式。我们拥有的数据越多,广告系列就越精确和针对性强。

营销已经专注于个性化和移动转移。研究显示,美国企业通过 “点击呼叫” 商务获得的收入估计为1万亿美元。使用分析数据,企业可以采取措施改善搁置时间和客户服务响应,降低放弃呼叫率并提高利润。营销的未来仍然依赖于我们现有的数据 -- 以及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如果您的企业使用电话以任何形式或形式与客户进行沟通,则跳过对电话分析的投资可能意味着错过了重大的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