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客户心的5种常见方法

你的客户是你企业的命脉。因此,无论您是否拥有一家实体商店,让您的客户知道您对他们的重视程度都很重要。一旦你开始从关系而不是交易的角度来思考你的业务,你会发现客户保留是自然而然的。

这里有5种非常常见的方法来加强你与客户的关系,并让他们回来争取更多。

1.充分利用您妈妈的秘密饼干食谱。没有多少人可以对新鲜出炉的善良说不。牢记这一逻辑,我挖出了妈妈的秘密巧克力曲奇食谱,开始为顾客烘焙曲奇。你不一定要成为世界级的面包师才能赢得某人的支持,但用一个小小的手势就能真正带出你公司对人的关怀。

2.打电话上门。没有什么比面对面时间更能说 “我重视你” 了。在我的公司Endicia,我们重点安排面对面的客户访问,只是为了检查并了解情况。这使我们有机会直接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并且客户喜欢这种关注。

3.让您的客户说话。没有比询问某人的意见更好的方法了。邀请你的客户到你的办公室。成立客户委员会。通过展开讨论并允许消费者就他们希望看到的改进领域发表意见,您将开始赢得他们的信任。

4.个性化服务或产品。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客户定制您的产品; 它显示了您的关心。我经常为客户制作定制解决方案的原型。例如,一个客户在某些运输标签适合特定类型的包装时遇到了一些麻烦。因此,我戴上了工程帽子,并为该客户设计了一个软件解决方案的原型。当谈到客户关系时,没有 “一刀切” 这回事。

5.在网上交朋友。如果您在某个主题上有专业知识,请不要将其全部保密。把它放在网上,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受益。当我的公司还处于早期阶段时,我和我的合伙人花了很多时间参加eBay的讨论板,与对电子商务运输服务有疑问的人接触。通过回答几个问题,我们开始建立新的关系。很快,这些联系就演变成新的客户关系。确定您的客户在网上闲逛并加入对话的目标。

花时间发展和维护您的客户关系是您有史以来最好的商业投资。当您的客户微笑时,从长远来看,他们更有可能继续与您开展业务,并向朋友推荐您的公司。你的底线将因此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