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高管搜索招聘实践来促进员工队伍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到目前为止,任何关注工作场所陈旧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人都知道,性别和种族代表性对组织发展至关重要。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表明,拥有perse领导团队的公司更具盈利能力和创新性。员工的参与度也更高,客户保留率更高。

根据传奇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 的一项研究,当一个组织拥有更多的性别和族裔时,市场上财务表现优异的可能性平均要高出35%。

实现平价是一个过程

事实证明,多样性增加了底线。2017年,标准普尔500的公司以19.45% 的价格收盘。当时,有16家公司在董事会或C-suite中没有一名女性。到2019年底,每家公司的董事会中至少有一名女性-并以近30% 的增长结束了这一年。简单明了,顶部的固执对商业有好处。

因此,如果数据如此清晰,为什么女性和有色人种在行政领导中的代表性仍然如此不足?最近,我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全球个人招聘公司Mogul举办了一次有关该主题的 “高管搜索的多样性” 网络研讨会。非营利组织parity.or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thrin Stickney倡导女性和有色人种在最高业务水平上的代表,与Mogul成员分享见解。

她概述了在组织领导中实现平等是一个多管齐下的过程,并特别强调了在代表性方面取得进展的重要性。招聘是增加代表性的基础步骤。如果你在领导中,并希望增加你的员工队伍 -- 你绝对应该这样做 -- 有五种易于实施的高管招聘策略,你可以利用它们给你最好的机会来雇佣顶尖人才。我在个人高管搜索实践中遇到了许多这样的事情,这改变了我们在Mogul招聘的方式。

1.消除每一个机会的无意识偏见。无意识的偏见无处不在,影响着从招聘到薪酬、辅导和晋升的一切。偏见会在设计一个真正的,包容的工作场所时造成意想不到的挫折。

2.在你的招聘过程中要深思熟虑。在会议期间,Stickney指出,没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如果您想设计最好的团队,则必须谨慎。这意味着创建性别和种族中立的工作描述,删除任何过于随意或 “兄弟” 的语言,并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消除年龄和其他标识符。有效的中立职位描述将吸引顶尖人才,而删除标识符将使您能够尽可能客观地看待他们的资格。

3.组建一个perse面试小组。将少数族裔纳入面试过程表明,您的候选人了解不同观点的重要性。2014年,英特尔开始要求所有新员工的面试小组至少包括代表性不足社区的两名成员。从那以后,英特尔的数量激增。在新的要求之前,有31% 的新员工是女性或有色人种; 两年后,这个数字为45%。

4.追究你的搜索公司或招聘人员的责任。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perse slates的信息。但是,正如Stickney所指出的那样,您可以拥有看似虚假的石板,但仍然永远不会雇用女性。你也可以在你的名单上有50-50的性别均等,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来自相同的种族或文化背景,那不是真正的个性。Stickney将true persity定义为代表。在与高管招聘人员合作时,请代表你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性别和种族构成的候选人,并让你聘请的搜索公司承诺带来一批有代表性的合格候选人,并让他们负责交付你想要的东西。高层管理人员的招聘人员将拥有一个扩展的个人内部网络,因此,有效代表职位的良好经验法则应包括50% 的女性和40% 的有色人种。不要为了时间而安定下来,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所要求的,就推回。

5.注意常见的神话并看穿它们。Stickney指出了招聘实践中需要解决的三个常见神话。首先是thattop人才只进入顶尖学校。我是作为哈佛商学院和耶鲁大学的毕业生说的,但是有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人通过自己的毅力和坚韧而晋升,他们从未获得过学位。当Yalie的申请碰到我的办公桌时,我当然有自己的偏见,但是任何雇用了足够多的人都会同意,顶级学校的重要性要比该人对工作的热情少。

其次,斯蒂克尼指出,“文化契合” 是一个需要重新定义的时髦短语。通过个性契合来招聘适合文化的人只会问以下问题: 你和我一样吗?我能和你相处吗?我们可以一起社交吗?我明白你的意思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尽管重要的是要知道您是否能够与某人日常合作,但这些标准应该只具有很大的重要性。在招聘过程中,您应该通过公司价值观来定义您的文化,并匹配共享这些价值观的候选人。

第三个神话是这样一种观念,即没有足够的女性和有色人种有资格获得公开的高管和董事会席位。正如斯蒂克尼指出的,这是一个网络问题。如果我们想找到更好的候选人,我们都需要继续完善我们的网络。有很多合格的女性能够上台阶。这是一个活跃在Mogul和LinkedIn等专业平台上的问题,并仔细研究您的网络以找到它们。

进展正在发生,但进展缓慢

关于我们共同取得的进展的最后一句话。正如2019斯宾塞·斯图尔特 (Spencer Stuart) 董事会指数所指出的那样,创纪录的59% 的新董事是珀尔斯,女性占新董事的46%。现在,女性和少数族裔代表了标准普尔500所有董事的39%。是的,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但离50% 还很远。

创建一支完全、平等和包容的员工队伍是一项自上而下的努力,我相信组织需要公开致力于这一工作。致力于个性和包容性,可以使顶尖人才知道您的立场,并让您的现有员工,供应商和客户知道您是一家做正确事情的公司。在面向公众的频道上发布有关您的成功的信息,强调您是个人的拥护者,将吸引最优秀,最聪明的人加入您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