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Bananatok)正式开启全球生态扩张

bBRKaoxdANCa5cF3IYkFzQTPiJasUsCeZo6nZyR4.jpeg

区块链聊天工具Bananatok是支持200多种数字资产的第2代聊天工具,目前拥有1,000多万用户,具有翻译功能、拥有可容纳20万人的社群频道,并兼容Telegram的优点,便于全球用户使用,特别是在币圈用户之间作为不可或缺的聊天应用软件而备受瞩目。

另外,近期 BNA加强对外宣传,不仅在人流量巨大的地方投放了大量户外广告,还在出租车,公交车及地铁内通过投放广告向普通大众进行宣传。除此之外,Bananatok还加快步伐,参与了韩国电视台广告的区块链项目,助力“区块链大众化”。

不久前,中币CEO欧码Omar曾参加了由Bananatok和Btok联合主办的大咖直播AMA,并对整个行业状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了庆祝BNA开启全球生态扩张,欧码将于5月31日再次出席大咖直播AMA。此次AMA欧总将发表对BNA上线的看法并明确两家公司今后的合作方向,预计这将为Bananatok(BNA)上线带来相当大的协同效应。 Bananatok于2019年5月收购了区块链聊天工具Biyong,拥有1000万名中韩用户,是亚洲著名的区块链社交平台,如今,将正式进入全球生态的扩张阶段。

另一方面,Bananatok最近接二连三地推出了社交挖矿网络2.0"Bananian"、可根据排名参与挖矿奖励的韩国国民游戏"Banana花牌"等业务,巩固了其作为创新型区块链企业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