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更有趣的合成资产

币世界-项目介绍 :UMA——更有趣的合成资产

出品:CRYPTOHUNTER

项目简介

UMA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协议,提供无需信任的金融合约和去中心化预言机。第三方流动性提供商和交易所通过使用 UMA 协议,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性金融产品。

UMA 旨在为公有链提供的金融创新提供支持,其定义了一个开源协议,允许任何两个交易对手设计和创建自己的金融合约。但与传统衍生品不同,UMA 合约仅通过经济激励措施获得保障,使其具有自我执行和普遍可及性。

团队介绍

Hart Lambur是UMA、Risk Labs 联合创始人,从前是 Openfoli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Goldman Sachs 交易员,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以下是团队的其他成员:

币世界-项目介绍 :UMA——更有趣的合成资产

代币信息

所属板块:合成资产

代币符号:UMA

市值排名:72

当前币价:27.03美元

流通市值:1,616,985,276美元

代币总量:102,066,455

流通量:60,055,364

上线至今最高价格:41.56

上线至今最低价格:0.303625

代币合约地址:0x04fa0d235c4abf4bcf4787af4cf447de572ef828

融资情况

根据Block123的数据可以看到,UMA目前已经获得了来自Coinbase Ventures、Dragonfly Capital partners、IOSG Ventures等12个投资机构的投资。

以下是参与融资的机构情况:

币世界-项目介绍 :UMA——更有趣的合成资产

值得关注的活动-UMAuTVL-0621

介绍:UMAuTVL-0621代币是UMA在最近的一次空投活动中对主流defi社区分发的空投代币。由于其代币价值是波动的而且与项目进度有关,因此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代币价值:UMAuTVL-0621将于6月30日到期,到期后根据项目进度每个代币可以兑换0.1-2个UMA代币不等。具体兑换多少是根据使用UMA合成资产的项目的总TVL来计算的,当总TVL达到2000M时,每个代币即可兑换2个UMA。(意味着该代币无归零风险,最低价值为0.1个UMA)

目前的情况及预期:目前UMA的总TVL只有180M+,距离2000M尚遥远。但是由于UMA的几个重磅的合作方-Aragon和Indexed.finance还未展开合作,因此TVL的成长空间还非常大。

如何参与:可以在二级市场购买UMAuTVL-0621,目前在sushi上交易,合约地址:0x21ae9e080a53ab98cc1266ed1c8cc27ffd3256d5。

值得注意的此前UMA做过一轮空投活动,已过快照时间,但仍可在二级市场购买KPI期权代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