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EX合约研究院:反弹周期已过半 可在高点寻找做空的机会

hA8DmoRRZC1fG4zZylHS6u9HUIwH36PAQWDW6XhR.png

昨天行情下跌10%之后,出现了多周期共振,最大1小时级别的低点,但是低点引发的反弹只维持了9个小时,除非见好就收积极落袋,否则这个低点最终也是保本,然后,昨晚8点之后,行情再次出现了多周期共振,最大1小时级别的低点,与昨天下午的反弹类似,力量还是不强,周期也已经过半,接下来的高点,又可以做空了。

BMEX金色财经直播间每天都会进行行情分析,实时风险盘面的情况和走势。进入金色财经,搜索BMEX,选择直播栏目,即可进入BMEX直播间。

XEbuOl2DcGuqYfv826r6IBQ3gRgMUW4O3KzmUK27.jpeg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仅做分享,不作为投资指导。数字货币合约属于高风险市场,交易请自行做好风险把控,设置止盈和止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