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晚间行情:高抛低吸 踩准节奏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币圈北冥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BTC 和主流币依旧在弱势区域运行,昨天出现的阳线略带力度,预示着短期2-3天不容易跌下去,但上方压力重重,均线系统没有走起来之前,上涨都不会顺畅,结论:在小区间的震荡还将继续,大变盘的时间不到,日线级别K 线图呈现阴阳相间规律不变。

操作上秉持阳线出,阴线进的原则,btc和主流币现在并不是市场焦点,更好的赚钱机会建议联动btc节奏操作小币种。BTC 短期压力位 11540-11580,短期支撑位 11280-11330。

4cH2keQeRBlVpLtAo5MO5HP3T8raqQ4heOvFS4DC.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ewnEO21C4kklfBLS4qiMm3Gouv7gviaK2QueDAMF.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