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叙利亚冲突推迟对新土耳其工厂的决定

一位发言人周二说,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推迟了是否决定在安卡拉对叙利亚东北部的进攻中在土耳其建立新工厂的决定。

预计将宣布价值15亿欧元(13亿美元)的新工厂并带来4,000个工作岗位,但“大众汽车委员会推迟了这一决定。我们会仔细观察目前的情况,并关注当前的事态发展。”

从星期三开始,土耳其部队进入由库尔德民兵控制的地区,该地区曾帮助西方领导的联盟打击所谓的伊斯兰国圣战者,但安卡拉指责恐怖主义。

《商业周刊》报道,大众“最近几个月”决定在土耳其建立一个新工厂,而不是向其他候选国家罗马尼亚或保加利亚提供产品,以服务土耳其的东欧国家。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一些欧洲议会议员指责土耳其违反欧盟法律提供大众公共合同和补贴。

欧盟成员国谴责安卡拉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法国和德国周六表示将停止向土耳其出口武器。

土耳其-库尔德冲突对德国尤为敏感,德国约有300万具有土耳其国籍或血统的人口中,约有100万是库尔德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