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计划收购德里韦里高达3.28%的股份

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计划通过收购该物流公司最多3.28%的股份来增加在德里韦里的股份,此举将使其持有的股份超过25%。根据向印度竞争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代表软银愿景基金LP(SVF)的控股公司SVFD建议以完全收购德里韦里已发行和缴足股本的3.28%的价格收购。摊薄基础。

商业情报平台paper.vc访问的文件显示,2月份,CCI批准了SVFD对强制转换优先股的认购,该优先股占德里维利全部股份的22.44%。

该文件说:“因此,在拟议的投资之后,SVFD将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持有德里维利已发行和缴足股本的约25.72%。”

发送给SoftBank的电子邮件未引起回应,而无法立即联系Delhivery。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paper.vc的数据,Delhivery在今年早些时候从软银筹集了4.13亿美元(约合289亿卢比),其后货币估值为15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软银已成为德里的第一大股东,其次是Tiger Global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分别为15.38%和14.77%。

创始人萨希尔·巴鲁阿(Sahil Barua),莫希特·坦登(Mohit Tandon),苏拉杰·撒哈拉(Suraj Saharan),卡皮尔·巴蒂(Kapil Bharti)和巴夫什·曼格拉尼(Bhavesh Manglani)共同持有该公司8.51%的股份。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或哪些股东出售他们的股票,尽管我们估计这笔交易的现金对价约为5000万美元(约35亿卢比)。

Paper.vc说:“现有股东的主要嫌疑人包括一组累计持有0.56%股份的个人股东,以及一些机构,例如Times Internet和一个Nexus Fund,它们可能希望在另一次由软银主导的IPO前变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