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Kunal Bahl和Rohit Bansal成立Titan Capital,投资初创企业

据知情人士透露,Snapdeal的创始人Kunal Bahl和Rohit Bansal已经建立了名为Titan Capital的投资工具,通过该工具,他们将在未来对初创企业进行投资。

与机构基金不同的是,泰坦资本将没有实体,但将通过两位创始人注入的资金投资于初创公司。

“这就像以这种投资工具的形式提供的品牌。到目前为止,Kunal和Rohit一直在以个人身份进行投资。现在,投资组合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将以泰坦资本的名字代替,而不是两个。”上述一位消息人士说。

发送给Snapdeal的电子邮件未引起任何回应。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表示,OYO如何影响投资者OYO为裁员提供新的好处低价位客户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的需求却放缓

该基金由Bipin Shah管理,他在加入该公司之前曾担任Honasa Consumer的董事会观察员。

Titan Capital声称已经投资了70多家初创公司。但是,其中大多数公司都是Bahl和Bansal以个人身份进行投资的公司。

该网站的数据显示,尽管到目前为止尚无法确定两家创始人在各个创业公司的投资额,但他们的投资公司在随后的几轮融资中已从100家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0亿美元。

Titan Capital宣称其旗下的公司包括Ola,Bira91,Netmeds和Snapdeal等大型公司。

上述消息人士援引Moneycontrol的话说,Titan Capital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尽管在投资方面没有太多活动。

据悉,在初创企业的第一个投资阶段,其目标投资额就在500万卢比到几千万卢比之间。

“我们不需要查看功能正常的产品或收入。我们希望了解您和您对业务的愿景,以及为什么会如此重要。” Titan Capital在其网站上说。

他说:“大多数此类车辆的创建都考虑到了税收有效结构。在这种情况下,车主还可以邀请其他天使参加投资回合。” Khaitan&Co合伙人Atul Pandey说。

然而,据该发展项目的第二个消息来源称,泰坦资本没有计划在该机构中包括任何外部天使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