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快车在2018-19财年实现利润169千万卢比

印度航空快车7月30日报告称,由于飞机和人力的利用率提高,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净利润为169千万卢比。该航空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是连续第四年盈利。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的低成本部门在2018-19财年的收入增长了16%以上,达到420.2亿卢比。在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3,620千万卢比。

“由于航空部门不得不面对许多挑战,包括高昂的投入成本,上一财年的净利润尤为重要。在此期间,仅燃料一项的单位成本就增加了约35%。

印度航空公司快运首席执行官K Shyam Sundar说:“这对盈利能力的影响是巨大的,因为航空公司40%的运营成本都来自燃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他说,利润主要是由于飞机,人力和物资等资产和资源的更多利用。

上一财年,印度航空快运航空运送了436万名乘客,高于去年同期的389万人次。

该新闻稿称:“飞机的平均每日利用率从去年的12.7小时增加到了2018-19年的13.3小时,这反过来又导致了运力的增加。”

该航空公司拥有25架波音737-800 NG飞机,机队遍及13个国际目的地和20个印度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