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可以在20财年将Nifty推至13,500:信实证券

拉杰夫·斯里瓦斯塔瓦(Rajeev Srivastava)

在市场为新发展区政府上台而欢呼的同时,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7月5日制定的预算上,以提振印度的增长动力和企业绩效。

在NDA政府大获全胜之后,印度股票市场规模攀升至历史新高。外国机构投资者(FII)继续购买印度股票,从而保持了市场的高涨。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FII向印度股票市场注入了超过115亿美元,这是由于在支持发达政府的情况下,印度的增长前景有望得到改善。

相关新闻债务在5年内增加了71%,请在预算中解决:丛告诉政府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现在,随着NDA胜利后的救济集会已经过去,市场将对印度公司的公司收益恢复以及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RBI)做出的缓解流动性担忧并刺激增长的努力做出反应。

尽管NDA政府寄予厚望,希望能够恢复增长并在增长与财政纪律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但考虑到有限的财政资源和缺乏私人资本支出,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尽管连续第三次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且将印度央行的立场从“中性”更改为“宽松”,但缺乏任何宣布和措施为已经陷入困境的NBFC空间注入更多的流动性好。

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确保NBFC的流动性是刺激MSME细分市场的重要因素,该细分市场占印度GDP的30%。

虽然印度的GDP增长在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1月至3月)缩至5.8%的5年低点,但企业盈利受到了连锁反应,因为BSE500公司(不包括BFSI)在该季度录得同比下降5%。

因此,我们预计政府将采取坚定的措施来恢复消费空间的增长动力。

持续的政府支出预计将推动企业绩效

以稳定的政府为中心,我们认为,在前任期内进行的改革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取得成果。

关于印度人民党的选举宣言,可能对基础设施(包括公路和高速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和铁路)进行1000亿卢比的资本投资,这可能会为印度公司提供巨大的机会。

此外,新政府明显地强调在近期失业数据不佳之后确保创造就业机会可能会有助于消费。

我们认为,油价下跌将为政府提供安慰,这从根本上应有助于政府继续增加基础设施建设的支出,这也将对多个部门产生积极影响。

Nifty目前的市盈率为20财年的18.2倍,增长约为18-20%,考虑到20财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的财年增长17%(主要由BFSI贡献),这似乎是合理的。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上,市场希望政府启动经济放缓的步伐。同时,我们预计随着政府支出的改善和MSME部门的复苏,收益趋势将在20财年下半年进一步改善。

持续的15%的收入增长必将使Nifty在FY20达到13,000-13,500,比目前的11,900增长9%至13.5%。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每次下跌时都购买优质的股票。

作者是Reliance证券零售经纪业务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