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谁需要Nasscom的指导,IT步入快车道

Shishir Asthana

全国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表示将停止为IT部门提供前瞻性指导。但是,市场完全忽略了这一消息。

那是因为很少有人会根据Nasscom的预测来摆放很多东西。它也因作出预测的方法而受到批评。

Nasscom主席Rishad Premji表示:“与整理数字相比,我们认为拥有观点会更好。我们不把这个数字作为哲学上的决定。”Nasscom总裁Debjani Ghosh坦率地说,指导是过去的事情,而不是将来的正确事情。

相关新闻科技初创公司今年创造了60,000多个直接工作岗位:Nasscom政府批准了436千万卢比的技能,用于技能40万人的工作NASSCOM的2020年预算预算的愿望清单:新cos收取15%的税; 3K卢比的深度科技基金

无论如何,除了媒体之外,没有人接受纳斯康的指导。分析师更喜欢遵循大客户和国际软件公司的支出预算,而不是将分析依据于Nasscom的指导。

IT部门不断变化的动态是指导数字与现实不符的原因之一。印度软件公司花了一些时间来了解IT部门不断变化的性质,该领域已从实体购物转移到了数字空间以及自动化领域。

但是现在,印度公司已经适应了新的业务条件,并专注于培训和重新培训其员工以适应瞬息万变的时代。

在有关印度IT的报告中,HDFC证券指出,该行业已经“重振雄风”,在多个技术周期中进行了彻底改造,现在已调整为无所不在的“数字化”转变。

与第三季度的IT部门同比增长8.8%相比,数字领域的增长速度快得多,达到32%。报告说,随着项目从试验阶段进入生产阶段,数字化正变得越来越主流。

该行业现已达到临界规模,其在再技能和收购方面的投资将打开更大的市场,具有更好的定价能力。

该行业也看到了强劲的并购交易。美好的未来与强劲的招聘势头并驾齐驱。IT领域的核心垂直领域– 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也已经恢复,为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可视性。

诚然,美国和英国退欧存在放缓和监管机构问题等形式的不利因素,但到目前为止,积极因素超过了人们的担忧。

因此,如果公司和分析师看涨,该行业值得投资吗?

采取简单化的方法,仅以市盈率(PE)为基础来考察公司,IT部门的交易价格接近其18的长期平均市盈率。随着增长的可见性,该行业看起来确实充满希望。

但是,现在特别有利于该领域的是,由于即将举行的选举,印度的不确定性。在当前情况下,IT部门可提供良好的防御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