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 India在董事会会议审议奖金问题之前飙升10%

星期三早盘,Wheels India的股票上涨了约10%,这是因为投资者欢呼即将到来的红利消息。

该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董事会会议定于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举行。

该公司在提交给交易所的声明中说:“我们在此事先暗示,公司董事会可以在上述会议上考虑红利股票。”

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新闻,此前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12.7%,达到9.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总部位于城市的TVS Group公司在去年同期获得了1,730千万卢比的净利润。17-18财年的净利润达到了71.8千万卢比,比一年前的5840千万卢比增长了23%。

包括净消费税在内,本季度的收入从上一季度的557.7千万卢比增长了26.6%,达到705千万卢比。在2017-18财年,收入增长至24.695亿卢比,比去年同期的217.61亿卢比增长了13.4%。

该股过去一个月上涨了30%,而过去三天上涨了26%。在09:50时,Wheel Indias的BSE报价为2,579.90卢比,上涨162.60卢比,或6.73%。它达到了2,654.00卢比的52周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