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4700万儿童生活在污染最严重的地区:报告

最近的一份报告说,印度五岁以下的儿童中约有4700万儿童居住在颗粒物水平超过规定限值的地区,其中有1700万儿童的污染水平是限值的两倍。

印度绿色和平组织的一份报告“ Airpocalypse-II”说,儿童分别在北方邦,拉贾斯坦邦,比哈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德里等邦受到的影响最大。

它说,德里仍然是受灾最严重的城市,年度PM10水平超过了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的五倍。

根据该报告,人口的很大一部分,即5.8亿,即47%,生活在“没有空气质量数据”的地区。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它声称,在6.3亿人中,有近5.5亿人生活在超出PM10国家标准的地区,其中1.8亿人生活在空气污染水平“超过60g / m3规定极限的两倍以上的地区”。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CPCB)。

“多达五千七百万名五岁以下儿童居住在PM10含量超过CPCB年度限值的地区,其中包括一千七百万五岁以下儿童在污染水平超过限值两倍的地区,”该报告声称。

根据PM10的年平均水平对城市进行排名,结果显示德里是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为290微克/立方米,其次是法里达巴德,比瓦迪,巴特那,年平均范围为272微克/立方米,262微克/立方米和261微克/立方米,分别说。

它说,曾经被认为是“退休精英的健康之地”的北拉罕德邦的德拉赫登,也以238微克/立方米的年均PM10排在污染最严重的城市的前十名。

该报告还补充说,污染最严重的城市遍布印度-恒河盆地,南部城市的状况要好于北部城市。

但是,南部城市也需要有针对性的,有时限的行动计划,以使空气质量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从而为印度其他城市显示出一条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