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长的企业家必须做的4件事才能留在游戏中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虚拟工作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将使用新的强大技术和社交/商业网络与同事、客户和员工进行沟通。然而,太多的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领导人拒绝这样的观念,即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基本工作方式,更糟糕的是,不考虑改变他们的工作方式。

这是您现在需要做的一些事情,以保持相关性。

1.使用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将适应商业交流。如果您在使用社交网络与他人联系,共享和获取信息以及传达您的意图和想法方面缺乏熟练的能力,那么您将被淘汰。最近,一组研究未来工作技能的专家得出结论: “尽管物理分离,但连接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工作、分享想法和提高生产力。但是,虚拟工作环境也需要一套新的能力。“那么,你如何获得这些能力呢?

学习使用连接技术的最佳方法是成为社交网络的狂热参与者。无论是Facebook,Twitter还是任何可用的新平台,它都是在持续的基础上进行虚拟交流的能力,这将为您提供在新的工作世界中取得成功的核心能力。

积极主动地在社交网络上寻找朋友和联系人。商业网络LinkedIn是扩展您的工作联系方式以及接收和交流信息的良好工具。如果您有特殊兴趣,例如爱好或医疗问题,请寻找一个社交网站,使您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和交流。当你开始参与社交网络时,学习和练习如何有效地沟通。

人们还使用众多社交媒体平台来展示想法和内容。例如,inpidual的推文可能包含指向YouTube视频的链接,该视频包含三分钟的inpidual演示烹饪煎蛋卷,以及指向她讨论烹饪的博客的另一个链接。熟练的社交媒体用户不断使用最合适的平台在视频,文本,图片或图形中表达自己的平台之间切换。专家们认为,这种新的媒体素养是不久的将来劳动力的核心工作技能,并指出,在未来十年,工作场所将充分感受到用户生成的媒体,包括视频、博客和播客,这些媒体现在主导着我们的社交生活。

2.学习通过网络空间工具扩展您的工作知识

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知识,包括曾经写过的每本书,文章和研究论文,都将立即提供给您。知道如何访问和处理相关信息将是一个关键的工作工具。你现在有必要开始练习。这不仅意味着简单地进行肤浅的Google搜索或在Wikipedia上查找某些内容。你应该挑战自己,每天为你的工作找到重要的信息。在新的虚拟世界中,除了您自己无法获取和使用信息之外,领导者可以 “知道” 什么没有限制。

3.提高你的虚拟人际交往能力

随着工作变得更加虚拟,尽管企业家将比今天更多地独自工作,但他们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与同事建立联系。你有效沟通的能力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都知道,他们在面对面的会议中非常有效,但在发送电子邮件和短信时基本上消失了。知道如何在虚拟通信中表达你的个性将是一项关键的工作技能。研究同事和朋友的电子邮件,他们有效地利用媒体来表达自己的个性,思想和观点。撰写简短,专注且清晰的电子邮件,但也包含幽默和其他情感内容。研究社交媒体,人们用更少的单词传达更多信息。

4.积极主动学习新技术

成为所有可帮助您的新技术工具的第一行。许多领导人错误地认为他们的经验和判断力如此重要,以至于他们不需要精通新技术。但是,随着我们越来越多地转向虚拟工作世界,那些对使用技术没有积极态度的人将过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