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计划美国访问拜耳面临新的除草剂障碍

(彭博)-拜耳公司(Bayer AG)(DE:BAYGN)严格审查其最新的农作物技术。

巴西最具影响力的大豆种植者团体与南美出口巨头的当局计划前往美国,评估该国是否应允许使用一些拜耳除草剂和抗性种子。

组织这次旅行的Aprosoja负责人Antonio Galvan表示,巴西代表团希望对使用麦草畏的美洲经验有第一手的了解。他们之所以走,是因为担心数十家美国种植商因农药而起诉该公司后可能获得批准的后果。

戈文在电话采访中说:“我们想收集更多有关麦草畏在美国使用的报告和信息,以了解巴西农业的真正情况。”“我们向农业部的建议是在此问题上要非常谨慎。”

在农民指控其基于麦草畏的基于麦草畏的除草剂XtendiMax蒸发并流到附近田地上之后,拜耳一直在与美国中西部的诉讼作斗争。该公司表示,问题是由于农民错误地使用了该化学药品造成的,而且如果遵循标签,当前的配方也不会漂移。

在巴西,批准了两种基于麦草畏的除草剂用于大豆作物-巴斯夫公司(DE:BASFN)的Atectra和拜耳公司去年收购的孟山都公司(NYSE:MON)的Dicamba。根据巴西农业部的说法,另外27种产品正在评估中。

拜耳公司在通过电子邮件答复问题时表示,拜耳将于2019-20年在南美国家开始对其新的麦草畏技术进行试验,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尚待批准。拜耳说,种子技术已经得到一个特别委员会的批准,而农业部则需要批准即将上市的品种。它还在等待该国新麦草畏配方的批准。

加尔万说,美国之行可能会在中年进行,可能会在年中进行,其中包括来自阿普罗索亚和农业部的官员,并补充说议程细节仍需确定。该部拒绝对此行置评。

他说:“我们对这种产品既没有需求,也没有紧迫的要求。”“目前可用的除草剂足以控制杂草。”

拜耳表示,其XtendiMax和VaporGrip技术是帮助种植者管理难以控制的杂草的关键工具。

该公司表示:“我们继续加强培训和教育工作,以帮助美国种植者成功使用该技术,美国客户继续报告他们已经通过XtendiMax实现了目标应用和出色的杂草控制。”

巴西农业部上个月会见了种植者,研究人员和跨国公司,讨论了抗麦草畏作物的批准。根据政府部门网站上的信息,政府本月早些时候还听取了拜耳高管Otavio Cancado的讲话。

法律保护

南美国家的农民也在寻求保护,以免受可能涉及麦草畏的诉讼。

“如果产品被批准,政府将需要制定具体立法,以明确谁将对麦草畏造成的生产损失负责,”加尔万说。“我们需要明确表示,公司将对附近财产的损失负责,而不是将使用该产品的农民的损失。”

2018年,美国农民在大约5000万英亩的大豆和棉花作物上喷洒了麦草畏。其中,约有100万英亩的大豆被除草剂破坏。尽管有更严格的要求,美国环境保护署仍在为2019年和2020年美国生长季节续签产品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