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保险公司因亚马逊关注家庭保险业务而下跌

路透伦敦9月7日-欧洲保险股周三大跌,交易员对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O:AMZN)正在考虑进一步扩大其提供房屋保险业务的报道做出反应。

STOXX 600保险业指数(SXIP)跌至盘中低点,此前《信息》(Information)的一篇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Amazon.com曾考虑将家庭保险作为其家庭连接业务的分支。

该指数下跌了1.2%,是表现最差的板块之一。除了一支欧洲保险股外,其他所有保险股都处于亏损状态,英国的Direct Line(L:DLGD)急剧抛售,因为交易员认为亚马逊有可能进行新的竞争。

一位交易员说:“阻碍亚马逊前进的任何事物都容易被压垮。”

Aegon(AS:AEGN),Aviva(L:AV)和Munich Re(DE:MUVGn)表现最差,下跌1.3%至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