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y博士在Srikakulam API嗡嗡声中获得的收益超过4%,已清除了美国FDA的审核

Reddy博士的股票周一上涨了4.21%,有传言称该公司的Srikakulam活性药物成分部门通过了美国FDA的检查,没有重大观察。

Srikakulam API工厂(也称为CTO-6)正在进行3月27日开始的美国FDA重新审核。审计预计将于明天结束。

雷迪博士拒绝以市场投机为由对这一发展发表评论。

Srikakulam API工厂于2015年11月收到美国FDA的警告信,并已采取补救措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其警告信中谴责该工厂在实验室测试中违反数据标准,未经授权的访问以及不良的记录保存做法。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该工厂为雷迪博士的俘虏食用以及满足其客户需求提供活性成分。当Reddy博士收到警告信时,CTO-6是该公司最大的API生产厂,约占销售额的10%。

雷迪博士说,该公司在补救工作上共花费了约35-40百万美元,其中包括法律和专业费用。

药物制造商March收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其在Visakhapatnam的Duvvada肿瘤制剂工厂的重复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