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下跌的油价帮助零售商维持了转速的增长:德勤

根据最新报告,尽管油价下跌,全球排名前250位的零售商在2014年的总收入仍达到4.5万亿美元,较上一年稳定增长4.3%。德勤报告题为“ 2016年全球零售力量:跨越新的数字鸿沟”表示,这对于该行业是一个积极信号,不久前见证了2011年收入下降。但是,情况并不平衡,北美和非洲/中东的零售商都实现了收入增长,而亚太地区,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零售商则持续下降。

德勤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艾拉·卡利什(Ira Kalish)表示:“多个市场的经济增长放缓,通货膨胀率降低,油价下跌以及美元走强,都是不同地区零售商的喜忧参半的动态。”卡利什说:“对美国零售商而言,美元的坚挺意味着美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增强,同时得益于更好的经济增长和美国就业条件的改善。”他说,另一方面,这段时期中国经济大幅放缓,主要是由于出口疲软和投资疲软。

“尽管油价暴跌及其对海湾地区经济体(海湾地区的零售商之一)的影响,但露露集团不仅实现了收入增长,而且还保持了其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零售商之一的地位, ”德勤中东合伙人兼消费与工业产品负责人Herve Ballantyne说。新兴市场为保护其经济免受199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做了很多工作。各国政府减少了赤字和“债务对GDP的水平”,积累了大量外汇储备,还提高了其金融机构的偿付能力和透明度。

“最终结果是许多国家的增长显着放缓。另一方面,自去年以来,石油价格暴跌,这导致许多国家的通货膨胀压力,从而刺激了主要市场的消费者支出。对于全球领先的零售商来说,石油加工的疲软在很大程度上是个好消息,”德勤中东审计合伙人阿巴斯·阿里·米尔扎(Abbas Ali Mirza)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