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um Capital董事会同意计划筹集1800亿卢比

Centrum Capital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通过各种方式筹集1800亿卢比。

该公司董事会今天批准“向BG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优先发行可转换认股权证,BG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发起人集团的一部分,最高限额为30亿卢比”。监管文件。

Centrum还将通过一次或多次发行证券来筹集不超过75亿卢比的资金。该公司表示,将通过邮政投票程序寻求这两个提案的股东批准。

此外,董事会还批准了“以供股,配股和向公司现有股东配股(配股)的方式筹集不超过75亿卢比的资金,价格和配股权比率为:可能由董事会与首席经理协商后决定。”

Centrum从事金融服务,例如投资银行,财富管理,投资组合管理,股票经纪,外汇,旅行,贷款,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咨询服务。

该公司在泛印度设有80个分支机构。

它在超过1.6万亿笔交易中累积了价值10万亿卢比(合1627.9亿美元)的交易经验。

今日BSE股票的Centrum Capital股票收盘上涨3.13%,至每股77.50卢比。

(只有该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已经由业务标准人员进行过修改;其余内容是从联合供稿自动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