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再次削减股息之后,Telstra的股价是否处于买入区?

The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价在整个2018日历年暴跌了25%,然后在2019年强劲反弹,这是由于S&P / ASX 200(INDEXASX:XJO)索引。

那么,随着澳洲电信的股价在今天早上发布半年业绩并宣布再次削减股息之后,股价为每股$ 3.88,澳大利亚电信的股票是否会处于买入区?

为什么Telstra的股价在2019年反弹

迄今为止,在TPG Telecom Ltd.(ASX:TPM)退出了5G网络竞赛,而ASX 200的涨幅更大,但部分原因是,由于2018年货币贬值,反弹与其他因素一样多。

自2015年初以来,Telstra的股价一直在下滑,当时NBN Co.的出现使Telstras的获利能力和增长受到影响,当时Telstra的股价已高达每股6.60美元。

在随后的几年中,Telstra董事会大幅削减了公司的股息,鉴于Telstras的历史上接近100%的派息政策,这使得股东前往退出。

在2017年8月的业绩中,Telstra宣布将其支付政策更改为目标70-90%的范围,并在几分钟之内看到50亿澳元的市值蒸发。

尽管由于NBN公司的上市,该公司将获得90亿美元的赔偿,但由于Telstra的股价在4至5年的最佳时期内一直走低,因此尚未按照管理层转型计划出售投资者。

Telstra可以在购买区吗?

尽管最近出现了反弹,但Telstra的股价仍远低于其最高价,但我不一定认为这本身就是被低估的迹象,尤其是考虑到该年度利润下降40%至21亿澳元。

考虑到最近的降息,我个人不购买Telstra的股票,尽管我认为澳大利亚电信公司的定位可能仍比该行业中一些较小的竞争对手更好。

尽管最近股价下跌,该​​公司仍然拥有460亿美元的市值,而且其占领5G网络市场很大一部分的巨大潜力可能被证明是克服NBN Cos市场主导地位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