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反弹至颈线5万双刃区间多空双向绞杀

YcTnb38dYnSmZySmsylzuloivVd9WHXzyWqd3DhB.png

昨夜20时,比特币完成两轮4小时级别反弹,高点52637美金将这轮反弹情绪燃至高潮。但是此处的反弹还不是反转,去年10月至今的半年时间中,比特币已经在月线级别上完成了一轮上涨西游,且这轮上涨西游是极端激进的走势,在月线级别上这轮牛市行至此处尚未有过较大时间级别的回踩动作。在11月底和1月初比特币仅仅完成了两轮4小时级别的回调动作,即使是2.21日至2.28日的回踩仍在回调幅度上不能构成日线级别回调。要知道根据K线西游战法,月线级别上涨西游是行情中最大级别的上涨。月线级别上涨西游后会有一定概率做出周线级别的回调动作,但周线级别回踩在市场没有大事件发生的情况下轻易在牛市行情中不容易发生。去年2月初到3.12日的回踩算得上是周线级别的回调,这在行情里是非常恐怖的多杀多动作。只要世界经济的基本面没有发生根本变化,比特币周线级别回踩的概率并不大。因此空头在这里大概率要完成的是类似17年3月行情的日线级别回调,这是比特币在2016.7.9日第二轮减产行情牛市月线级别上涨后的日线级别回调。我们可以看到历史上的这次回调幅度大概是在40%。我们参考历史,本轮3月回调从高点58354美金调整40%后的价格是3.5万美金附近。在当前时间节点的我们看到这个数字绝对是非常恐怖的,但也是3月调整月处于市场中的我们不得不防的。但我们将行情调整至周线观察,多头的走势目前还有一定回旋余地,多头的希望可以在周线级别的走势中找到。2月第二周,比特币周线级别开启了新的上涨悟空K线,目前的周线级别震荡尚处于这轮上涨西游的八戒位置。要知道八戒位和沙僧位多互换,而沙僧位代表了我们的人生,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更多坎坷很多磨难。因此沙僧八戒互换位置后,这里出现了周线级别的快速震荡。但周线级别上行悟空的底部是不能被跌破的,也就是4万美金整数关口。如果这里跌破,周线级别上涨西游即会宣告结束。我们即可以判断这轮行情会大概率调整至3.5-3.7万美金区间。

事实上,从前两次牛市来看,比特币在减产后都出现了两轮月线级别的上涨西游。因此即使本月可能发生日线级别调整,且调整幅度或可能很大。但只是牛市行情中的阶段性技术调整,我更多的相信在本轮牛市中后段比特币大概率会见到15-20万美金。

mb0fMN3wyt88196PyYPRL2pj4HVK97n92fF4duRX.png

ETH/BTC交易对在2.5日见顶后目前处于下跌收敛结构当中,这一结构已经接近中央变盘位置区域。根据K线西游八卦战法,中央戊己土的位置如果是下跌趋势有非常大的概率发生反弹。因此在短线上ETH/BTC交易对有希望看到ETH的快速反弹,这里会带动ETH走出一轮新的独立行情。从ETH日线结构上观察,1500美金处于ETH的筹码密集区,这里在继续运行1月初以来构成的日线结构。因此ETH不跌破1400美金的前提下,多有看到1880美金附近。

49PpstzzU0LbbMCcdzC9HJbluT9fXMtnjJDIc42G.png

消息称上周灰度收购了LTC产币量的80%,这个信息在事实上对LTC构成了利好。但目前LTC随动比特币的动作还非常明显。因此建议埋伏LTC的位置等待市场热度淡化后在170美金附近进场。同时LTC在4小时级别反弹结束后,目前正在进行小时线回调动作,170美金以下的位置大概率是可能到达的。

RKBKCtkl0CqGf1HwdF3w8ZtasPOPwW6eqYnIrDgm.png

DOT目前以横代跌逐渐乖离上涨收敛交点位置,这是一个好的迹象。前面高点回踩后的伤口会逐渐在横盘震荡和三角形由大开口向窄开口的修复过程中淡化。多头注意观察矩形下边线28美金附近的支撑位置。如果盘面能够形成时间拉伸足够长的窄收敛,DOT的上涨趋势会重新开启。要知道未来的上涨会在一个更大的三角形态当中,这个三角形态会包含前面上涨形成的窄收敛以及窄收敛结构完成后的回调。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是所有权和治理均有链上活动和参与者进行的分布式实体。例如Filecoin即是DAO概念的标志性代币。在这轮行情中,波卡生态正在茁壮成长,而在波卡生态中最重要的DAO概念代币即是刚刚在Plokastarter上问世的DORA。DoraHacks上拥有开发者平台Hackerlink,这是和Gitcoin一样功能强大的开发者激励平台。同时DoraHacks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各种生态均可通过DoraHacks上的Hackathon孵化新的项目。要清楚一个平台只有一个独角兽,而DORA目前正是波卡生态上DAO概念的独角兽。和去年预言机独角兽LINK的兴起一样,目前DORA正处于类似20年LINK的成长早期,因此在牛市的下一个阶段DORA是可以关注的重要标的。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