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息的3种高收益替代方案

尽管我仍然对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将能够在2019财年维持其每股22美分的完全免税股息,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乐观。

因此,对于那些希望获得高收益股息替代Telstra的收入投资者而言,以下是三个不错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国家存储房地产投资信托(ASX:NSR)

我认为National Storage将是Telstra的绝佳替代品。得益于存储巨头对其服务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已着手进行一项扩展计划,其中包括11个新开发项目和一些重建项目。我相信这将使该公司在可预见的将来以可观的速度增长收益及其分布。今年,National Storage计划支付每股9.6美分至10美分的股息。该指导范围的中间值等于大约6.2%的远期收益率。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我认为,这家零售集团目前是零售行业中最佳的股息选择之一。管理层最近收购了Macpac品牌,以扭转其表现不佳的休闲行业。如果证明成功,那么我认为超级零售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稳健的利润增长。目前,Super Retails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高达5.5%的股息率。

西太平洋银行(ASX:白细胞)

我认为,如果银行业巨头尚未对银行有足够的敞口,那么它们将是投资者的理想选择。尽管皇家委员会可能表示其股价比正常情况波动更大,但我认为其低估的估值和丰厚的股息提供了诱人的风险/回报。根据其最近的收盘价,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可提供完全落后的6.5%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