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ResMed Inc.(CHESS)股价今天下跌

睡眠治疗专家ResMed Inc.(CHESS)(ASX:RMD)在团体主要竞争对手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ASX:FPH)宣布已在澳大利亚法院对ResMed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Fisher&Paykel声称ResMeds的几种领先产品,包括其AirSense 10和AirCurve 10气流发生器,均侵犯了Fisher&Paykel所拥有的专利。这只是两家公司在全球法院针对一场争端似乎已超出所有比例的一系列针锋相对的索赔和反索赔中的最新一桩。

两家公司最近都在最近的利润报告中指出,法律费用的上涨是不利因素,因为昂贵的律师费会侵蚀所报告的利润。由于两家公司都坚称采取必要的行动来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因此还存在着专门用于处理法庭案件的管理时间问题。鉴于专利纠纷似乎正在升级,投资者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的坎bum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