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Hospitality&Entertainment的股价可能会上涨

电影院和酒店业务活动接待和娱乐(ASX:EVT)今天下午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全年净利润为1.108亿美元,收入为12.94亿美元。一次性调整后的正常化利润和所得税为1.699亿美元,比上年下降8.6%。

令人高兴的是,在该集团本财政年度表现不佳之后,该集团下半年的业绩明显强于上半年,其正常利润较上半年增长了6.4%。

电影院

该集团业绩疲软的主要原因是其在德国和澳新银行的电影业务表现良好。特别是德国电影业受到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影响,而且电影阵容相对较弱。

澳大利亚电影业务也受到电影阵容疲软和竞争加剧的影响,电影行业在短期内仍然难以预测。从长远来看,如果Event Cinemas能够保持市场份额并在新的城市地区(如在Sydneys Green Sq地区计划的高密度公寓开发中计划的那些地区)开放电影院,它将实现稳定的增长。

饭店

不出所料,集团酒店业务表现强劲,全年收入增长10%,集团新QT Melbourne Hotel的表现尤其出色。实际上,该集团表示,其经营的每家QT酒店均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和EBITDA的增长。该集团还计划将其成功的QT品牌扩展到珀斯,猎人谷和皇后镇,同时还在去年四月投资1.16亿美元购买物业以开发其旗舰QT Sydney Hotel。

它的预算Rydges和Atura品牌也交付了合理的年份,尽管入住率比上一年略有下降。虽然其Thredbo高山度假胜地创下了创纪录的业绩,但收入和正常利润分别增长了10%和21%。

判决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将赛事分为两半的故事,而上半场则表现差强人意。酒店和房地产业务也表现良好,而电影院业务表现令人失望。

该集团将派发每股31美分的末期股息,以使全年股息达到每股51美分,每股收益为69.6美分。

截至2017年6月30日,集团手头现金为9230万美元,银行债务为3.234亿美元。

外表

Event是一项经营良好的业务,长期计划发展其酒店和房地产资产,而其电影业务应为投资者提供适度的回报。

它的市盈率约为尾随市盈率的18倍,为12.30美元,完全免税的股息收益率为4.1%。如果您确信电影院业务可以实现长期增长,那么这可能是相当不错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