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确定6只主要股票为投资组合

尽管跟随人群并拥有受欢迎的股票可能会更安全,但成功的逆势投资者准备挺身而出,支持他们的判断,无论它多么愚蠢,对其他人来说似乎都有超越市场的习惯。

目前,能源行业无疑是大多数投资者所关注的领域,并且绝对不受欢迎。

十年来的低油价对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库存造成了严重破坏,而煤炭价格的下跌对煤炭库存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种情况现在可以成为在能源行业中寻找被低估的投资机会的绝佳时机。

以下是上市投资公司(LIC)Bki Investment Co Ltd(ASX:BKI)作为BKI产品组合的组成部分。在这六个中,我建议有三个值得仔细检查

AGL Energy Ltd(ASX:(AGL)–尽管发电商和零售商拥有一系列优质资产,但从逆势角度来看,预测收益约为18倍-我认为能源行业中存在价格更具吸引力的机会。

新希望有限公司(ASX:NHC)和Wesfarmers Ltd(ASX:WES)–两家公司都提供对煤炭行业的敞口,尽管该商品的确已售罄并且可能处于周期性低位,但出于对环境的担忧,该商品在结构上越来越趋于退缩。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作为在ASX上市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巨头,伍德赛德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来定位投资组合,以便从最终的油价反弹中受益。

APA Group(ASX:APA)–作为澳大利亚一系列重要天然气管道的所有者,APA的股价最近承受了一定压力。但是,长期的销量前景似乎依然良好,分析师的共识数据预测,未来几年的收入将稳步增长。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过去一年中,“大澳大利亚人”的股价已经下跌,目前的交易价格为2004年的最新水平。必和必拓利用其规模的能力意味着它应该能够以最低的生产成本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且鉴于其对一系列商品的多元化敞口,其中许多商品的交易价格处于多年低点,这似乎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逆势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