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一起赚钱吗?

72规则计算以设定的利率将您的资金增加一倍所需的年数。

例如。如果给您定期存款提供3.5%的回报,则只需将72除以3.5,即可获得所需的年数,以使您的资金获得100%的回报。在此示例中,答案将是21年。

使用72的规则,显而易见的7.2%的年回报率足以在10年内使您的资金翻番(72 / 7.2 = 10)。

然而,以目前的官方利率计算,很难(几乎不可能)找到一家信誉良好的澳大利亚银行,该银行的定期存款或储蓄账户的年收益率为7.2%。

结果,许多澳大利亚人转向本地股票市场或ASX,以获得更高的回报。

可靠的派息股票,例如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位于优先顺序的顶部。

由于其税收有效的免税抵免额总计,Telstra有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支付相当于7.12%的股息。这意味着,Telstras的股息仅比10年内将资金翻倍所需的7.2%回报率低。

作为在本地电信市场上强大的竞争优势的产品,Telstras的股息是ASX上最可靠的股息之一。

上升风险曲线

但是,正如我昨天写的那样,以目前的每股约6美元的价格,对Tel​​stra的投资远未保证成功。

与部分政府对定期存款的担保不同,Telstras的股价可能会波动。

实际上,它甚至可能跌破您的购买价,并且永远不会回到该水平。

它还可能会完全削减其股息,尽管可能性不大。

为了适应在股票市场投资时较高的风险水平,其重要投资者为其Telstra股票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好的价格意味着在您认为股票的价值与可以购买的价格之间留出健康的安全裕度。

我之前确定的Telstra股票的合理价格为$ 6.11。

但是,尽管投资者目前可以在市场上以6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Telstra的股票,但其安全边际还不够宽裕,无法审慎地进行购买。

比Telstrahellip更好的股利分配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