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Group强劲的销售和乐观的展望

Gym Group(GYM)透露,由于该公司降低了其三分之一站点的价格后,订户数量增加,因此去年的销售额和收益急剧上升。

预算健身房运营商的销售额增长了35%,达到1.239亿英镑,在截至12月31日的一年中,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增长了19%,达到1,440万英镑。

在此处阅读有关GYM GROUP的更多信息

该公司在今年开局强劲后也给出了乐观的前景,会员人数增长了9.5%,达到793,000,帮助股价上涨了6.2%,达到215便士。

低成本健身市场成倍增长

普华永道(PwC)的分析显示,在未来七年内,整个英国低成本体育馆市场预计将从700个站点增加一倍左右,达到1,400个,这意味着每年的增长率为10%。

截至去年底,Gym Group拥有158个站点,在英国低成本健身市场中占有24%的份额,并有信心今年可以开设15至20个新站点来保持其市场份额。

该公司正在试验一个小型的盒子式体育馆,该体育馆的集水区比正常人小,居民人数在25,000至60,000之间。如果成功的话,更多的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Liberum分析师Anna Barnfather说:“小型健身馆是又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它显示了Gym Group的不断发展和降低的开发成本,这继续影响着整个行业。”

除了利用新的机会来推动增长外,它还推出了LIVE IT会员资格,该会员资格使会员可以结识朋友,访问多个站点并享受特别优惠。

该公司还正在推出一种新的运营模式,以吸引和保持最好的私人教练在其健身房工作。

尽管市场增长潜力看起来很有希望,但Gym Group的股价却远低于去年11月的300便士的高位。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朱利安•伊斯霍普(Julien Easthope)说,健身房集团必须保持新开业的速度,以恢复市场对其战略的信心,但他仍然看好其低成本模式。

Easthope评论说:“我们相信,Gym Group拥有较高的进入门槛,因为它具有基于技术的高效运营,具有成本效益的'曲奇切割器'扩展以及在本地集群中的营销规模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