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自己的共同工作空间的7个技巧

如今,对企业家来说,最有益的资源之一是合作空间。

共同工作空间是一种共享的工作环境,人们可以在其中聚会,工作,建立网络,共享想法并在项目上进行协作。这些空间通常独立于单个办公室或企业,而是将来自许多不同行业,企业和专业领域的企业家和商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它们非常适合独立承包商或经常旅行的人,或者只是任何有兴趣寻找创意和当代工作场所的人。

加入合作空间有很多好处,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已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是,如果您找不到适合自己或靠近自己的空间怎么办?

考虑自己开始一个合作空间。

从根本上说,你真的只需要一个空间和一群有共同兴趣的人就可以开始。然而,把它变成一个合适的空间,甚至是一个企业,要稍微复杂一点。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考虑,让你开始创造一个有效的、令人敬畏的合作空间。

1.专注于社区,然后是空间。

做你的研究,确定你有共同工作空间的需求。不要假设 “如果你建造它,他们就会来”,因为合作的想法对许多人来说是新的,一些人需要出售这些好处。考虑举办一些活动来衡量和激发兴趣。在MeetUp或Facebook上创建一个群组,并邀请尽可能多的同事和朋友加入。

请记住,即使您对协同工作空间没有重大需求,您仍然应该以较小的规模追求这个想法。有时,它只需要找到一个方便的地方每月开会几次。从小做起,成长为更具影响力的东西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主意。

2.专注于功能,然后是业务。

全国各地的合作场所以非常现代,时尚甚至是工匠而闻名,它们共同创造了极富创造力和活力的环境。这是有代价的,所以你需要考虑参与你的空间收取什么费用。

当然,在制定预算之前,您需要了解投资和持续支出,但要事先对自己诚实: 这是利润中心还是灵感中心?许多共同工作空间的运作只是为了达到收支平衡,其想法是,环境和将如此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资源整合在一起的好处都是所需的。

3.专注于位置,位置,位置。

你会想要一个方便、安全、容易找到的空间。本质上,联合办公空间在较旧且未充分利用的建筑物中运作良好。寻找已经空置了一段时间或没有被用来容纳的空间。您也许可以与房东或物业经理达成协议,以确保获得廉价的租赁。

4.专注于公用事业,然后是家具。

拥有一个舒适而富有创造力的工作环境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为您的用户提供正确的实用程序,特别是高速互联网。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因为许多人可能对旨在为社区服务的空间进行特殊安排。关于家具,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请考虑拿走捐赠的物品,甚至允许参与者添加装饰品。

5.专注于本地,然后超越。

即使你的合作空间不是你的利润中心,你仍然需要像企业一样推销它。创建吸引合适类型的人的正确营销策略非常重要。不要局限于在本地做广告,因为许多旅行商务人士都希望在目的地城市的共同工作空间中找到与其他专业人士合作和建立联系的地方。

6.寻求当地帮助。

请与您所在州和当地的商会联系,以询问他们可能提供的帮助或资源。许多城市也有小企业发展中心 (sbdc) 或经济发展公司 (edc),其主要目标是为企业提供援助和创造经济机会。在每种情况下,都要询问可帮助您资助启动和持续成本的可用拨款。

7.咨询资深创始人。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如何进行,请考虑与其他服务于类似目标市场的城市中的其他合作空间联系并寻求建议。这一切都是关于协作的,因此大多数人都愿意提供帮助。您还可以在网上找到大量信息,包括合作维基,它提供了大量有用的信息和资源来帮助你。

我一直在我的镇上使用名为Startup.SC的合作空间。就在几年前,它开始在一家前银行分行建立一个适度的合作空间,到一个管理良好的大型空间和企业孵化器。随着空间的普及,参观和工作的各种专业人士也越来越受欢迎。我亲眼目睹了伙伴关系和友谊如何在这个领域蓬勃发展,并最终带来了伟大的公司和商业机会。

您不需要相信我的话。显然,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协同工作空间为协作空间的普及和有效性提供了良好的证据。它们提供资源和灵感,如果没有其他新的风景,可以让您摆脱办公室的日常琐事,单调和分心。

编者按: 企业家媒体是纽约市联合办公空间withAlleyNYC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