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维加拉的未婚夫尼克·勒布为调味品公司发起股权众筹活动

两年半前,现代家庭明星索非亚·维加拉 (Sofia Vergara) 的未婚夫尼克·勒布 (Nick Loeb) 推出了炸洋葱浇头洋葱脆饼。现在,他正在发起一场股权众筹活动,为大众带来更多香脆的调味品。

今天,勒布 (Loeb) 开始了为期六个月的股权众筹活动,以资助他的脆脆调味品公司。勒布希望在竞选活动中赚100万美元,并计划推出泡菜和番茄酱紧缩2014年。

勒布说: “这项活动不仅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

松脆的洋葱在美国几乎不是常见的调味品,松脆的泡菜和番茄酱是闻所未闻的。然而,勒布 (Loeb) 在很小的时候就对松脆的浇头产生了兴趣。

“它来自我的童年,在海外,在丹麦和瑞典吃热狗,上面放松脆的洋葱,真的很喜欢它。”然后,回来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在美国得到这样的炸洋葱。“。勒布说。“这类似于Nutella。我在欧洲吃过Nutella,现在许多美国人在家都喜欢它。我认为炸洋葱比榛子酱更美国化。”

松脆的洋葱可以成为下一个花生酱吗?两种欧洲美食无疑都有一个共同点-伟大的媒体。

自松脆调味品公司2011年成立以来,勒布一直密切关注公关和社交媒体。从店内演示和样品到店外营销,从《纽约时报》到即将在福克斯新闻在线上发表的文章,洋葱紧缩无处不在。

勒布与维加拉的关系是另一个引起关注的驱动力。勒布说: “她在推特上谈到了这件事,她上过《明星》杂志,《人物》杂志,吃洋葱脆,把它用在热狗上,或者她喜欢吃洋葱脆的任何东西上。”Vergara的推文吸引了550万位关注者,其促销效果远远超出了大多数startup的范围。

勒布 (Loeb) 发起股权众筹活动的决定不仅源于筹集资金的愿望,而且还希望人们有机会拥有他的公司。

“我们的品牌会有更多的代言人,” 他说。“真正把资本投入到某件事上的人都有一种主人翁意识和自豪感。”

与基于捐赠的众筹不同,支持者的投资获得非货币奖励,而支持股权众筹活动的人则获得公司的股份。过去只有合格的投资者 -- 那些年收入200,000美元或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投资者 -- 才能参与股权众筹,但去年4月年通过的《快速启动我们的商业创业法案》 (JOBS Act) 让未经认可的投资者敞开了大门。经过漫长的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过去的10月下达了股权众筹的规则。

虽然勒布因为给了他向潜在客户推广产品的机会而被股权众筹所吸引,但勒布也发现自己在投资游戏中处于一个尴尬的阶段。勒布说: “在美国的食品和消费品领域,我们所处的阶段与大多数风投投资的阶段之间存在某种财务差距。”“今天,如果你看看大多数风投或私募股权公司,他们希望在你到达那里之前至少有1000万美元的销售额。对于…天使投资者来说,我们走得太远了,所以我们处于这个有趣的中间位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谈论松脆的调味品,勒布希望继续扩大公司的产品范围。洋葱紧缩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商店出售,包括2,500沃尔玛。在1月,咸菜紧缩,让人想起南方酒吧最喜欢的食物,油炸咸菜,将上市。接下来,勒布 (Loeb) 希望将其扩展到五种素食产品-油炸番茄酱紧缩正在进行中,并讨论了潜在的香脆墨西哥胡椒和土豆。总有一天,松脆的调味品甚至可能冒险进入甜点世界。

然而,就目前而言,勒布 (Loeb) 试图传播这个词。他说: “未来两年,2014和2015,对我们来说,调味品类别正在真正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