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预计iPhone出货量将下降,受加密货币挖矿提振

台积电(NYSE:TSM)预计今年高端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下降,但是这可能会被加密货币挖矿的增长所抵消。台积电为手机提供所有核心处理器,因此高端智能手机就意味着苹果(NASDAQ:AAPL)iPhone。魏说:“中低端智能手机将增长几个百分点。对于台积电来说,手机的晶圆总收入将与2017年持平。“移动细分市场去年带来了约一半的台积电$ 33B总收入。台积电仍然预计2018年的收入(以美元计)将增长10%至15%,而2017年的销售增长率为9%。3月季度指南的收入从$ 8.4B到$ 8.5B,同比增长12%。乐观来自最近出现的加密货币公司Bitmain作为台积电的主要客户。比特大陆占台积电第三季度收入的3%至5%,与英伟达的贡献水平持平。7月至9月期间,加密货币采矿的TSMC收入在3.5亿美元至4亿美元之间,TSMC股价上涨了3.7%。 。先前: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在利润和销售方面均取得了1.58%的增长(1月18日)苹果回到美国原著的多重暗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