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这个炙手可热的新玩意,你真的可以玩火了

科幻迷: 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不可抗拒的玩火邀请。认识pyro,这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可穿戴设备。这是一个手腕佩戴的小工具,可让您从手中射击火球。

我们重复: 它可以让你从手中射出火球。真实,炎热,危险-危险地宏伟-燃烧的火球。善良的妈妈说永远不要玩。

pyro绑在您的致命手腕上,向空中发射高达30英尺的火球,几乎与Avatar上弯曲的Zuko一样令人敬畏: 最后一个气宗。

听起来太酷了,难以置信?查看高度风格化的促销视频:

你会认为这不用说,但是,在你太兴奋之前,你应该知道pyro不是玩物。用其发明家,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资深魔术师亚当·威尔伯 (Adam Wilber) 的话说: “这不是玩具。这是一个坏蛋专业设备,可以让你从张开的手掌发射火球。“事实上,专业魔术师是这款174美元可穿戴设备的专门目标。

有点笨重的pyro腕套 (看起来有点像假释脚链) 在勇敢的佩戴者手腕的下侧轮廓。带有缺口的紧固件带可以将设备塞在袖子上,同时 “使其远离燃烧的镜头”。哦,很好。

只需按下火柴盒大小的遥控扳机,握在你的另一只手中,然后-嘣-天哪,亲切,伟大的火球!

图片信用: pyro

你可以在重新装填前发射四个火球。它是如何工作的: 经过特殊处理的高度易燃的棉包和纸包随附pyro腕带,其中装有四重的内置触发桶。当遥控触发器被激活时,棉花和纸张与设备内部的加热 “电热塞” 接触,点燃它们。第二次按下遥控器,一个接一个地射出火球。

在线魔术用品零售商Ellusionist可以购买pyro火球爆破器 (适用于18岁及以上的人)。

妈妈,你刚才说了什么,关于不玩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