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员工可能真正想要的 “季节性” 福利: 去热带旅行怎么样?

在7月的第一周,我的员工特别富有成效: 一个人搬进了新家。另一个人庆祝了一个孩子的第二个生日。团队的第三名成员开了2,000英里。一个人甚至结婚了。

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做任何工作。在我们公司,整个组织在7月4日的一周内关闭。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的一周里,我们又关门了。

为什么?因为我的团队成员努力工作,尽管有无限的pTO政策,但他们仍然有可能筋疲力尽。这适用于所有员工。实际上,4月TSheets对400名美国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人中有三分之一表示,如果给他们更多的带薪休假,他们会更快乐。

这并不奇怪。然而,令人惊讶的是,70% 同样的员工实际上并没有使用他们所有的pTO。

这就是为什么,为了确保我自己的员工享受暑假和寒假,我关闭了公司。这样,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度过时光,然后回到工作中,感到精神焕发和赞赏。

每个季节都提供独特的方式给员工带来他们会喜欢的好处。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

春天

除了天气晴朗之外,春季还提供了几个未被重视的假期-例如,地球日。在新泽西州特伦顿的一家回收公司TerraCycle,团队聚在一起,在公司的院子里工作。他们一边玩游戏和聚会,一边打扫卫生。

TerraCycle的公关人员Veronica Rajadnya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 “我们的 'car-den '是一款敞篷凯迪拉克,已被改造成带有新鲜薄荷的花园,可以很好地除草。”

尽管不太令人兴奋,但税收季节也在春季。为了使这一年的这一部分对员工来说更容易忍受,位于旧金山的公寓列表网站 “公寓列表” 宣布3月为 “财务健康月”。“我们为员工提供了有关购房过程,信誉,储蓄,股票和401(K) 投资的专业知识,” 人事总监Lauren Burris说。“由于这些健康活动,我们看到员工感到参与和受到照顾的7% 增加。”

夏天

夏天是人们喜欢离开的时候。他们计划家庭度假或去海滩放松旅行。许多公司还发现,夏天是进行有趣的团队建设旅行的最佳时机。

在位于盐湖城的有影响力的营销公司expertity,所有240名员工及其家人都去了犹他州摩押的一个租来的露营地。他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享受整个周末的乐趣。

公共关系高级经理康纳·琼斯 (Connor Jones) 通过电子邮件报告说: “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家中举办了一场便餐,随之而来的是一般的娱乐时间。”“拥有一位首席执行官,他想花时间并在非工作环境中了解更多有关其员工的信息,这是一种非常酷的经历。”

东海岸的人们都知道,夏天也是飓风季节。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明信片营销公司postcardMania发现,在这几个月中向员工提供了独特的好处。“在不幸的情况下,热带风暴或飓风威胁着我们的海岸,该地区的学校将在很短的时间内关闭,”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y Gendusa通过电子邮件说。“因此,在飓风季节,我们在风暴日的总部有保姆。”

该公司将办公室的一楼变成了一个儿童友好型区域。这使父母放心,他们的孩子是安全和快乐的,这样他们 (成年人) 就可以保持生产力。

秋天

对于孩子们来说,秋天通常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学年。总部位于纽约的全方位服务营销传播公司Thomas Collective的员工也是如此。每年秋天,整个团队都会进行48小时的学习旅行。只是,他们关注的研究是有趣的话题。

“该机构研究了巴黎的葡萄酒,罗马的历史旅行,哥本哈根的设计,洪都拉斯的生态旅行,冰岛的健康,美属维尔京群岛的 '露营',厄瓜多尔的冒险和莫斯科的政治旅行,” Michal说帐户主管Ros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

虽然旅行可能会很累,但它们会激发团队成员并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它们还有助于培养和保持公司的创新和协作精神。

此外,秋天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假期,例如万圣节。举办聚会或让员工打扮是一个让团队玩得开心的好机会。在位于芝加哥的数字营销机构perfect Search Media,员工表示他们期待提前几个月万圣节。

“每个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们有最好的服装、最有创意的服装和最有趣的服装的奖品。人力资源经理雷切尔·莱恩 (Rachel Leh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这是我们在芝加哥市中心一起吃午餐,打扮得整整齐齐的传统。”“由于我们打扮的那一天通常不是在万圣节本身,所以我们倾向于得到很多奇怪的外观。”

冬天

人们与冬天有爱/恨的关系。对于某些人来说,寒冷的天气很难承受,这会对他们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在线市场Bonanza在2月月将其整个办公室搬到热带地区的原因。

为了确保员工及其家人喜欢旅行,员工会在旅行时获得奖金和额外的pTO天数。

“它始于公司很小的时候 -- 三个人。我的CTO的妻子和我正在讨论从11月到5月的西雅图令人沮丧,”首席执行官比尔·哈丁 (Bill Harding)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之所以选择2月,是因为这是应对西雅图冬季的突破点。到那时,您已经有大约四个月没有看到阳光了,而且在您下班之前已经黑了。”

哈丁补充说,休息时间使员工可以充电并重新集中精力。这也是一个相当强大的招聘工具。

“我相信,善待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将符合Bonanza的长期利益,” Harding说。“到目前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