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最新元宇宙报告《初探元宇宙》

元宇宙发展所带动的经济和商业模式变革,将为相关行业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空间。毕马威(KPMG)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提供审计、税务、管理顾问及法律服务。

毕马威3月2日晚最新发布的《初探元宇宙》报告称,虽然目前元宇宙技术仍处于早期,但一旦落地,将对诸多行业带来深远影响。接下来,元宇宙在金融、娱乐、社交、零售、制造业、医疗、远程办公、教育培训、研发、城市治理等十个场景的应用,尤其值得期待。

毕马威中国通信、媒体及科技行业主管合伙人陈俭德表示,当前时点元宇宙获得广泛关注,既得益于技术、硬件发展。抗疫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也提供了契机。不过,毕马威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康勇强调,元宇宙的发展,仍需关注隐私与数据安全等挑战。

查看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