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人使用的发现引擎的首席执行官的5个增长经验教训

Stumbleupone可能不像Facebook或Twitter那样出名,但该公司仍然拥有3500万多个注册用户,并且是社交媒体网站访问量第五高的推荐者。这个发现引擎绝对是一个你想关注的行业参与者,所以为了了解StumbleUpon的增长,我在接受首席执行官马克·巴特尔斯的采访时直接找到了消息来源。

Bartels在德勤 (Deloitte & Touche) 等公司担任并购会计师后加入了社交网络2008年。最终,StumbleUpon从母公司eBay和Bartelstook分离出来,担任首席执行官。以下是他为公司的发展提供的一些经验教训:

图像信用: 马克·巴特尔斯 | 脸书

1.好好跟别人玩。

Stumbleup上早期成功的最大秘诀之一是,它并没有独自实现其恶名。StumbleUpon并没有直接向网络消费者推广自己,而是从aMarsBaR扩展开始的。当人们下载MarsBaR时,stumbleupone被包含在该软件包中。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增长,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一单一伙伴关系的力量。

这里的要点是,你不必仅仅因为你有一家新公司就一个人去做。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来安排一个互惠互利的促销策略,你可以大大减少你的广告投资和你的产品获得临界质量所需的时间。

2.等一下。

StumbleUpon的 “一键式发现” 风格的个人推荐使其非常适合当今的移动环境。然而,正如巴特尔所说,该公司并不总是处于移动革命的前沿。由于加载时间缓慢且令人沮丧,因此发布者和内容提供商无法创建良好的用户体验。有时候,您只需要等待世界其他地方赶上您的大创意即可。

“在过去,当网络为王的时候,你会输入一个搜索查询,谷歌会把你带到那个特定的页面。巴特尔斯说: “现在有了移动设备,整个生态系统正在碎片化,出版商现在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平台将流量吸引到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上。这就是StumbleUpon再次出现的地方,这正是我们所做的。我发现,是的,这就是用户要去的地方,但我发现现在最伟大的内容也开始转向移动,所以这很适合我们。"

3.在小型初创公司度过时光。

从蓝筹会计师事务所转变为StumbleUpon仅有的16名员工之一,这是bartels赞赏的一个重大视角转变,因为他对社交和消费者空间的持续好奇心和热情。实际上,他为那些希望摆脱现有工作或学习如何在当前职位上实现增长的人们推荐了创业生活方式。

他说: “我对那些想要从特定标签或特定角色过渡的人的建议是,如果你加入一家小型初创公司,你会看到一切。”“你会明白 '增长意味着什么,' 参与意味着什么,'产品经理在做什么',我们为什么要雇佣工程师,'什么是产品营销决策',所有这些都是你在ata小公司时学到的东西。”

4.找到合适的导师。

不过,与此同时,巴特尔建议寻找更多有经验的导师来指导你的职业发展。虽然在创业世界中ping进去并弄脏你的手会给你实际的、真实的体验,但与 “去过那里,做到这一点” 的人一起工作可以帮助你避免在没有适当指导的情况下可能陷入的常见陷阱和错误。

也就是说,巴特尔斯认为,大多数人都以错误的方式寻找导师,只寻找比他们高的人。相反,他主张寻找具有您想要的特定经验的人,然后根据这位潜在导师的工作地点来规划您的职业发展。这是更多的尽职调查,但从长远来看,这种努力可以得到回报。

5.继续参与招聘过程。

最后,bartelsacquants认为,雇用比您更聪明的人是有效增长的关键组成部分,但他警告说,太多的初创公司所有者过早地退出了招聘过程。当然,我们目前的商业文化推动我们 “外包、外包”。但是,当您经营一家小商店时,必须深入进行全面的候选人背景调查。

Bartelask不仅为关键员工提供参考,而且还竭尽全力与从前同事到前董事会成员的所有人联系,以全面了解候选人。他还提出了提出领先问题的重点-在不放弃他正在寻找的答案的情况下-确保他找到适合团队中每个位置的合适人选。

要进一步了解Bartels作为stumbleupon首席执行官的工作,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