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工作中的选举紧张局势

总统选举后的感恩节晚餐总是充满烦恼。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会在没有一次爆炸的情况下成为甜点。然后,您的堂兄-每年穿着相同的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球衣,并且总是在红薯砂锅上拿一半的棉花糖馅料-会发表一些挑剔的评论,然后您将开始在山核桃派上作呕。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大流行对大型家庭聚会的限制可能是感恩节的原因。

然而,在工作中,不会有这样的缓刑。只要我们知道谁赢了,我们当中那些幸运地找到工作的人就会出现在11月4日,5th,6thor上。我们很有可能会不同意我们的一些同事对这场充满活力的选举的后果。

使这一切变得复杂的是,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远程工作,因此沟通比平时更加紧张。假设有人突然出现在你的团队松弛频道。你可以通过低语,“F ** k You” 到你的笔记本电脑,然后站起来做一个三明治,而你却对那个人可怕的所有方式发烟。或者,您和您的同事之间的屏幕可能会鼓励您打出您从未亲自提供的热情洋溢的回应。很可能,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不会感到太多的决心或团结。技术可以使我们与人的互动变得个性化,因此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将情感与同理心联系起来。

移情是组织心理学家和演讲者劳拉·加拉赫 (Laura Gallaher) 博士建议的策略的核心部分,该策略可以在公司士气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度过这段时间。请继续阅读,了解她关于如何驾驭工作场所选举紧张局势的更多想法。

你和同事的争论不会改变选举结果

加拉赫博士说: “认识到你与同事的对话不太可能改变这个国家的实际情况。”“如果你要就此进行任何对话,重要的是所涉人类之间的关系,因为你不会改变选举结果。我认为,当人们能够把这一点放在他们的脑海里时 -- 这次对话的目标是促进联系和加深对彼此的理解 -- 他们更有可能运用同理心和倾听。这可能是积极的。我见过来自不同政治方面的人进行有效的对话,他们彼此不同意,但在对话之后,他们仍然感到更加紧密。”

对于领导者来说,确定目标是克服压力的关键

加拉赫说: “我们与客户经常谈论的一件事是团结的重要性。”“当你有一个统一的组织时,这意味着人们觉得他们真的站在同一立场上,他们相信同样的事情,他们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尖锐和两极分化,所以组织中的领导者对事情非常非常清楚就更重要了。你的目的声明是什么?比如,你相信什么?你如何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你需要达到那种超越其他事物的超高崇高的目标感,因为即使你会在一个组织中让人们对政治、种族主义或父权制等话题有不同的看法,当我们专注于我们的共同点和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共同利益时,这就创造了团结。“

健康的冲突是一件好事

“我们有一个客户,他的目的是 '为小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与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是一种基本信念,即他们不希望大企业统治世界。加拉赫说。“ 但是有人可以说,'好吧,我们都关心小企业,但是我对哪个候选人会做得更好有完全不同的想法。'实际上,我们希望在组织内部发生这种健康的冲突。

目的陈述、价值观和战略创造团结和信任允许健康的冲突。对于每个组织来说,超级积极和公开地谈论政治是没有意义的,但在某些情况下,这是很有意义的。如果一个候选人将如何提出一项以某种方式影响您的业务的法规有巨大的影响,那么绝对可以谈论它。我认为考虑围绕政治对话设定一些界限是很有用的。它们不一定要成为规则,但可以成为人们认为重要的话题的指导方针。“

将某人的观点转述给他们,即使您不同意

“我们对某件事的反应越防御性强,就越重要,'好吧,说得更多。我想了解。然后解释他们在说什么,”加拉赫说。“ 当谈到政治对话时,我认为作为人类,我们在这方面非常非常糟糕,主要是因为我们担心如果我们解释某人的说法,他们可能会认为我们同意。现实情况是,我们实际上只是在帮助他们感觉被倾听,同时更好地理解他们作为一个人。现在,他们更容易接受我们将要说的任何话。有时我们会陷入这些不健康的冲突,没有人真正倾听对方的声音。“

正如他们所说,近距离憎恨更难

“在屏幕后面,即使我们不是匿名的,也绝对可以改变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基调,” 加拉赫说。“有一种说法是,很难近距离地憎恨。没错。即使您会看到人类亲自参与不健康的冲突,但情况往往并不相同。有些人会更多地参与进来,因为他们在屏幕后面,他们觉得这样做更容易。有些人会完全选择退出并离开。“你甚至看不到我在说什么时所做的所有面孔。”因此,我认为领导人明确承认选举正在发生,并就如何进行对话制定一些指导方针是有用的。同理心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发起一对一对话是建立信任的举措

“我不喜欢在地毯下刷东西,因为我认为这样做效果不好,” 加拉赫说。“但是如果你真的对别人说的话感到生气,那就让自己冷静下来。给它一天,给它一周。但是你可能想去找那个人说,'嘿,我很难过。我很想和您一起谈谈。”这将是一个建立信任的举措,可以成为迈向联系的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