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美元的现金能激励学生成功吗?

几周前,我参观了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人民预备学校,与该校的一些优秀学生讨论如何集中精力培养他们的热情。我谈到了在一个充满逆境的世界里追随梦想、保持专注、追求激情的重要性。我把我的话更进一步了,给每个和我交谈的学生每人1000美元现金,以激励他们。

我对学生讲话的目的是让他们记住我的演讲!希望1万美元的现金能成功。这些孩子中的大多数以前从未亲眼见过这么多的现金,我的希望是激励他们留在学校,继续成为高成就者,让他们有一天能够成功。底线是,如果你努力工作,追逐梦想,钱会来的。很难忽视通往成功的道路,尤其是作为一个高中的青少年。其他的挑战总会出现,但重要的是要不断前进,让自己走上目标导向的道路。

走成功之路

我经历了很多挑战,但并不总是成功的。有了决心和正确的职业道德,我现在能够环游世界,继续热爱我所做的事情,激励其他人追随他们的梦想,做同样的事情。

我在股票市场上做得很好,在我的生活中享受了不少奢侈。相信我,不是金钱、假期或异国情调的汽车让我最快乐。我最近参与慈善事业真的帮助我赋予了我的生活一个全新的意义。

我所做的每件事的首要目标都是激励他人回报他们所热爱的事业。我通过蒂莫西·赛克斯基金会找到了我的热情,我致力于在全球建立1000所学校,以支持全球教育机会。我们已经在老挝、加纳和危地马拉建立了22所学校。教育是我的一种热情,我把支持需要日常资源的社区的教育作为我个人的使命。去年,我向“希望之笔”捐赠了100万美元,并通过继续推进我们在全球建设学校的使命,赋予学生和教师继续深造的权利,来支持这个组织。

为了成功,你要在路上遇到坎坷,这没关系。拥抱这段旅程,向那些为成功铺平道路的人学习,你会在自己的激情中找到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