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净亏损后,Pushpay Holdings Ltd股价暴跌

移动商务工具提供商Pushpay Holdings Ltd(ASX:PPH)在今天冲销其年度业绩报告的时候已经下跌了5.2%,至3.60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奥克兰的软件公司公布的税前净亏损为9260万美元,至926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00万美元增加了9%。

总收入同期增长了105%,而成本增加却吞噬了收益,因为该公司提到“面向未来”的重点将使Pushpay长期释放其潜力,尽管结果令人失望。

Pushpay服务三个主要市场;信仰部门,非营利组织和中小型企业。

类似的公司包括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的股价在撰写本文时上涨1.9%,至7.39美元,此前该公司股价在四月份股价暴跌之后,最有可能与经纪人担心该业务正遭受销售下滑有关。

今日,S&P / ASX 200的几只股票大幅下跌,其中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ASX:在该公司发布有关其中国业务的公告后,TWE股价在撰写本文时下跌了11%,至15.91美元。

实验室服务公司ALS Ltd(ASX:在撰写本文时,ALQ也是跌幅榜的首位,股价下跌4.4%至7.6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