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健康、繁荣的科技公司文化的5种方法

编者按: 在新的podcastMasters of Scale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合伙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探索了他如何扩大业务规模的哲学-在Entrepreneur.com上,企业家们正在以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回应ourhub。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有许多好的公司文化和许多坏的公司文化,但是只有当每个员工都觉得自己拥有这种文化时,才会出现一种成功的公司文化。在此处收听本周的插曲。

最近,科技公司的文化在新闻中被撕裂了,因为缺乏自信,尽管高层管理人员有人力资源记录,但高层管理人员的晋升以及员工和承包商的许多其他投诉而受到抨击。尽管新闻周期疯狂,但仍有许多科技公司拥有扎实而有价值的文化,这些文化植根于正直和善良。

但是,如何让科技公司中的每个人都加入公司文化?你如何让他们拥有它,并自己分享它,而不仅仅是因为你告诉他们?这个想法似乎是短暂的,但它实际上始于执行团队。我在下面提出了一些想法,这些想法将帮助您向您展示如何创建一种强大的,包容的公司文化,使您无法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1.包容。

当然,你不想创建一个和你一样的公司,所以促进公司文化必须首先来自包容的地方。对于促进健康的公司文化至关重要的是,要从员工那里获得反馈,并欢迎perse的观点,尤其是在科技公司中代表性不足的女性和有色人种。包容还要求您庆祝个人差异,而不仅仅是接受它们。

2.活出你的价值观。

价值观是由领导的个性设定的,句号。您如何在内部与团队打交道,如何对待员工以及如何生活,直接反映了公司文化。当你以诚实、善良和乐于助人的方式对待你的团队 (以及你的家人、朋友和完美的陌生人) 时,那些看着你的人会反映出这些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需要亲自来自公司的领导团队,他们展示了公司文化的全部含义。

3.将公司文化扩展到您的客户,并让员工做同样的事情。

仅仅向员工和你的直属团队展示你的价值观是不够的 -- 当你的公司文化扩展到你与客户和客户关系打交道的方式时,它就会变得更加强大。如果你以不诚实或阴暗的方式与客户打交道,当他们不看的时候,你的员工会觉得你在对待他们吗?

如果你想成为一家关心的公司,你实际上必须关心和重视你的客户。高管团队如何与客户打交道,不仅向公司中的每个人展示了如何尊重和尊严地对待客户,还展示了如何尊重和尊严地对待彼此。

此外,让你的员工拥有公司文化的最好方法是鼓励他们由客户做正确的事情。他们觉得自己实际上可以传递公司文化,因此对公司文化拥有所有权。你可以告诉人们你喜欢的公司文化,但是如果你的员工不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就永远不会真正参与其中。

4.拥抱负面因素。

我们都搞砸了,犯了错误 -- 人性的一部分是尝试和失败。但是,如果你的高管团队隐藏失败,回避道歉和掩盖错误,你将拥有一种很快变得有毒的公司文化。

由您自己来建模,以宽容的态度承认失败,并尽快进行修复。这使得你的团队带着错误来找你并承认失败是安全的。这以多种方式增强了您的公司文化,其中最重要的是拥抱失败会促进创新。同样,在不承认错误的情况下,什么都无法学习或修复。

5.雇佣强有力的原则。

招聘是确保您创建强大的公司文化的最佳方法。当你的团队在招聘时,要让他们清楚你正在寻找的价值观,这样他们就会雇佣有原则的人和有原则的供应商,不管他们的个人偏好或倾向是什么。庆祝公司文化中的个人差异不会与维护良好业务基础的专业价值观相冲突或排除: 诚实,正直,关怀,善良,沟通,透明,离开地球比您发现的要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