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顶级员工正在自己学习新技能。这是你应该做的。

假设您公司的营销团队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千禧一代。您已经听说她一直在做出色的工作,实现了所有目标,并最终提高了您的利润。您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晚上和周末,她会进入在线课程,学习新的开发技能,例如Java,web designnor iOS。

首先,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您得出过早的结论: 她可能对目前的角色不满意或不满意。她可能正在建立一场兼职,这会分散她对主要工作的注意力。她可能想跳槽。

然而,事实是,我们的数据显示她的行为越来越成为主流。你的首要任务应该是鼓励这种横向增长。

你的员工自己提高技能。

您的营销人员的行为反映了当今工作场所的现实,那里有更多的人主动提高自己的技能。例如,我们最近的研究发现,一个惊人的95% 千禧一代说,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是他们长期成功的关键,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近一半的受访者愿意花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进一步培训。

所以,你的营销人员并不孤单。我们的压力调查发现,快速掌握新技能并跟上工作职责变化的压力会影响许多人。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对在获得未来更高级职位所需的技能方面落后感到压力,42% 表示,他们担心目前的工作技能不足。

可以肯定地说,你公司的许多其他人可能正在努力获得新技能,即使他们与他们的主要工作描述没有直接关系。你猜怎么着?这是一件好事。

充分利用自我激励的学习者。

既然你对这种提高技能的趋势有了很好的认识,就得靠你来利用你的员工的主动性和他们获得的新人才来造福你的公司。

尽早经常参与。要找到这些自我激励的学习者,你必须从简单地询问他们开始,这取决于你的参与度。可悲的是,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说法,只有大约33% 的劳动力表示正在工作。这就留下了很多被退房的人。这与公司领导层和团队之间的差距有很大关系。因此,作为一名领导者,你有责任尽早发起对话,并经常对你的员工进行脉搏检查。这些讨论增加了浮出水面的机会,我们在这里谈论的各种提高技能的活动,并将其积极地引导给贵公司。

当你发现提升技能时,奖励它。假设您与营销发电机或她的经理的对话表明她正在提高技能。太棒了! 给她积极的反馈,并鼓励就她想如何使用这些技能进行更广泛的对话。这为您提供了一个积极的榜样,并邀请其他熟练的人挺身而出。通过在整个组织中更广泛地分享这些经验,您可以鼓励每个人都重视提高技能的学习文化。

提高你的训练水平,投资于全公司的提高技能。与其寻找 “隐藏的人才”,不如直接给你的员工制定一个提高技能的计划。停滞是培训计划的最大敌人,因此您必须使用基于行业和行为的数据来掌握最新的技能趋势,以确保您的产品是新鲜的和不断发展的。这将帮助您消除无效的培训领域,并为您的计划注入相关课程,将员工与他们现在所需的技能联系起来。这种员工驱动的方法对于建立信任和买入也有很大的帮助。

留意高超的人。这种假设的迪纳摩展示的举措对你和你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而不是增长的挑战或障碍。想想如何激发员工用来自学技能的火灾。然后赋予他们权力,并指导他们使用这些技能来丰富他们的工作,最终实现你公司的更大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