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wati指控BJP将PM Modi描绘成印度

BSP负责人马瓦瓦蒂(Mayawati)周四指责印度人民党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描绘成印度,将印度描绘成莫迪(Modi),并说它重复了国会在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统治下犯的同样错误。

在北方邦首席部长瑜伽士阿迪亚纳特(Yogi Adityanath)在加兹阿巴德(Ghaziabad)举行的一次选举集会上称印度军队为“莫迪吉基塞纳”(PM Modi's Army)之前几天,马瓦瓦蒂发表上述言论。

马亚瓦蒂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描绘“莫迪是印度,印度是莫迪”,BJP / RSS犯下了同样的错误,侮辱印度和民主,这是美国国会早先宣布的“印度是印度,印度是印度”。鸣叫。

结束语她说:“非常可惜,最受谴责。人们不应该为此罪原谅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