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 “星际迷航” 电影将由诺亚·霍利 (Noah Hawley) 执导和导演。

MostStar Treknews最近专注于小型屏幕,为CBS All Access提供节目,但现在有了有关即将由诺亚·霍利 (Noah Hawley) 撰写和导演的即将上映的电影的新闻。虽然霍利 (Hawley) 迄今为止以他在FX电视连续剧《fargoandlegion》中的工作而闻名,但他今年早些时候在《天空中的露西》 (lucy in the Sky) 上首次亮相。

没有关于情节或发行日期的消息,但根据《好莱坞报道》和《截止日期》的报道,这将是当前系列电影中的第四部电影,其中包括克里斯·派恩,扎卡里·昆托,佐伊·萨尔达娜和卡尔·厄本。它也与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作为制作人正在开发的衍生明星Trekproject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