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是一种权利,明智地行使它

如果你活跃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看电视,听广播,或者如果…你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一直有意识,你就会被关于总统选举的信息轰炸。事实上,你可能收到了太多的信息,以至于你可能筋疲力尽,准备退房。

当我们进入这个选举年时,我们不要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总统虽然强大,但只是我们政府的一部分,也是相对较小的一部分。我们派往国会的人比总统拥有更大的权力来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我们面临着历史性的选举,不幸的是,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我们太多的人正在通过我们在Facebook上阅读或从朋友那里听到的内容来形成我们的政治观点和对候选人的支持。首先,让我们谈谈总统可以做什么。

行政部门。

总统可以:

任命最高法院法官和联邦法官。总统任命很重要,因为其中许多是终身任命的,他们做出的决定,尤其是在美国最高法院的案件中,影响了数十年。

任命内阁。从司法部长到国务卿,总统都有权任命这些非常重要和有影响力的人。

否决或签署法案。国会撰写法案,当足够多的人投票赞成一项法案时,最终会将其发送给总统以供他签署 (然后将该法案颁布为法律) 或否决,在这种情况下,它将返回国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需要3分之2多数来推翻否决权并将法案颁布为法律。

关键是总统的大部分权力是间接的,如果没有一个合作的国会,总统就无能为力,这对你我来说会有很大的改变。

立法部门。

另一方面,国会拥有改变我们生活的强大力量,而很少有人关注联邦和州一级的国会选举。

所以无论你是自由派还是保守派,在这个选举季节,都要参与投票过程。

权利、特权和义务,合二为一。

考虑当美国成为一个国家时,不允许非裔美国人和妇女投票。人们为非洲裔美国人和妇女的投票权而战斗和牺牲,如果您是这两个群体中的任何一个的成员,那就是对那些战斗的人的侮辱和侮辱,如果您决定不行使这项权利,则为获得这项权利而遭受痛苦和死亡。

做你的家庭作业。不要投票给你一无所知的人。在你下定决心之前研究候选人和投票倡议。记住,你的投票很重要。许多人认为他们的投票无关紧要; 他们错了。最近的选举非常接近; 每一票都很重要。即使您的候选人输了,您的投票仍然很重要: 以压倒性优势获胜的候选人感到胆怯,可以随心所欲,而以微弱优势尖叫的人不太可能对公众的支持充满信心。不要成为单一问题的选民。游说者花费数百万美元试图说服您,单个问题是为特定候选人投票的充分理由,而事实是,你当选的官员可能会决定成百上千的事情,这将影响你的生活。因此,避免基于一个问题选举官员是明智和谨慎的,无论这个问题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