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晚间行情:牛市仍在洗盘就是买进时机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币圈北冥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防上当。

市场成了 BTC 一个人狂欢的舞台,今天日内连老二 ETH 都不跟涨,白天畸形的走势着实让人摸不清状况。盘面节奏较快,截止到发稿,BTC 已经经过一波下探,其他币种也来过一波拉升,和昨天文章分析的一样,BTC 空间回调就是一个买进时机,主力借这个时机洗盘再拉盘,BTC 能稳住,市场上绝大部分币种都会涨,建议持有和买进。

BTC 短期支撑位  26800~27100 。

uWzACCOr6m0ZncbHu7jFaA4qgjZbYE3zeHji4oKC.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