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适当的时候揭示反对派领导人的证据:马哈拉施特拉邦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警告反对党领袖,他有“证据”反对他们,并可能“在适当的时候”提出反对意见。

从今天开始,他将在冬季会议之前在那格浦尔对记者讲话。他说:“我有足够的证据反对反对派领导人,我将在适当的时候予以披露。”

法德纳维斯说,他可以证明政府在执政的三年中,由于阿德哈尔(Aadhaar)的人数,而与国会-国民党的15年相比,节省了大笔资金。

他驳斥了国会NCP关于放贷存在缺陷的指控。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我们已经收到770万农民的申请,其中删除重复后接受了690万农民的申请。该州已决定向410万农民发放免除贷款的决定。程序仍在进行中,如果找到更多合格的农民,我们将向他们提供贷款减免优惠。”

他说:「我们已有效地实行贷款豁免。到目前为止,总支出为190亿卢比,如果需要,我们将把它付诸行动。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还指出,在维达尔巴(Vidarbha)有争议的Gosikhurd灌溉水坝的建设由于缺乏中央政府的许可而暂停了很长时间,终于获得了必要的批准。

“该中心已经批准了该州的108个灌溉项目以及Gosikhurd灌溉项目的18,500千万卢比的费用。我们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这项工作。”

法德纳维斯说,农作物受到粉红色蠕虫袭击而受损的农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得补偿。

“有人来自种子公司,他们在获得种子分发许可证时声称该作物不会受到任何蠕虫的攻击。现在,他们的植物正遭受粉红色蠕虫的袭击,公司将不得不向农民赔偿。”

“申请了农作物保险的农民将受益,第三将是国家救灾基金的财政援助。一项提议正在送交德里批准。”

他反对反对派指责政府未能向落后班级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说法,他说,他的政府甚至提供了早期政府未能支付的款项。

Fadnavis表示:“那些长期以来惯于破坏做法的人无法看到系统以透明的方式运行。在1,100千万卢比中,我们已经向学生支付了740千万卢比。我们只需要将Aadhar号码与学生的银行帐户关联起来,”

“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允许学生利用这些好处。反对派不要忘记,我们已经向国会-NCP政府未能支付的学生提供了三年的奖学金。”他补充说。

Fadnavis驳斥了NCP领导人阿吉特·帕瓦尔(Ajit Pawar)的论点,即国家正在走向破产。

“贷款额有所增加,但我们已将其用于基础设施项目。根据2003年《财政责任和预算管理法》,我们获得贷款的能力正在提高。他说,该州的财政状况仍然良好。

同时,国会发言人萨钦·索恩特(Sachin Sawant)在推文中说,法德纳维斯(Fadnavis)应该以他所拥有的证据为依据,而不是坐视其事。

他说,这种行为既是滥用,也是对法德纳维斯一职的贬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