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资本(Tata Capital)前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Govind Sankaranarayanan加入印度

IndiaLends是一个数字借贷市场,宣布任命Tata Capital前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Govind Sankaranarayanan为IndiaLends董事会的独立董事。Govind目前是ESG投资公司ECube Investment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

印度贷款首席执行官Gaurav Chopra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ankaranarayanan先生加入印度贷款董事会。他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知识和经验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数字和在线金融产品组合,包括个人和无抵押贷款,信用报告和信用卡。Sankaranarayanan先生在IndiaLends的存在将帮助该公司巩固其在在线贷款领域的领导地位。”

Govind Sankaranarayanan表示:“我很高兴与IndiaLends建立联系,IndiaLends对金融技术和数据分析有深入的了解。我期待与IndiaLends合作,并使普通人能够负担得起并且容易获得金融产品。”

关闭由BITS Pilani,IIM班加罗尔和伦敦商学院的校友Govind Sankaranarayanan于2007年共同创立了Tata Capital。在他的领导下,塔塔资本的零售和住房金融业务增长至340亿卢比,员工人数超过4,000。他在Tetley UK和美国和加拿大的Tata Communications的Tata全球化努力中处于最前沿。Sankaranarayanan曾是孟买工商会银行和金融委员会成员,以及印度帝国投资委员会(CBI)的经济事务和会计准则以及私募股权委员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