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对银行业的投资为6个月来最高

经过六个月的缺口之后,共同基金重新获得了对银行股票的兴趣,3月份分配给该行业的资金创下了六个月以来的最高涨幅。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发布的数据显示,增长前景良好,盈利能力和资本比率良好。

3月份,这些基金将其管理的股票资产(AUM)的23.80%分配到银行部门,这是所有部门中分配最高的。次佳的部门基金公司投入资金的是金融公司。

自2018年9月以来,在一些子公司的信用评级被下调之后,基金经理不再对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IL&FS)等NBFC进行重大投资。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自9月IL&FS危机爆发以来,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的股价也一直在下跌。

另外,一个在线调查门户网站指控DHFL发起人向“空壳公司”借了钱,据称与那些利用这笔钱在国外购买资产的发起人有关。

2018年9月,银行和金融业投资分别为19.78%和9.18。

SEBI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有43个共同基金对银行股票投资了261.3133亿卢比。2月的数字为22.87%,即2,28,920千万,略高于1月的22.83%。

共同基金经理将银行股票分配的增加归因于良好的增长前景和盈利能力。

通常,银行是基金经理最喜欢的行业,因为鉴于标准普尔BSE指数中该行业占31%的权重,他们无法看跌银行。

在银行之后,金融是基金经理第二优先的行业。股票基金经理在金融股票中的投资为10,380亿卢比,其次是软件(94,703千万卢比),非耐用消费品(81,697千万卢比)和石油产品(62,108千万卢比)。

一家私人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说:“选择私人部门银行和选择非银行金融公司,将继续显示出良好的增长前景,盈利能力和资本比率。”

大多数基金经理认为,由于低渗透率和储蓄金融化带动的高增长,人寿保险和普通保险公司提供了可喜的机会。

鉴于前端,UI(用户界面)和云迁移方面的投资增加,这推动了对公司的需求,IT部门的基金机构对此表示乐观。

流量,AUM

在2月份疲弱之后,3月份股票流入共同基金的数据令人喘息。权益和收入类别的净流入增加导致总体上升。

纯股权计划获得了901.4亿卢比的强劲流入-自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2019年2月为395亿卢比,为两年来最低。

有趣的是,股票资产管理规模每月惊人地增长10%,达到970亿卢比,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增长,这得益于股市激增,3月份Nifty上涨了7.7%。

2019年3月,印度共同基金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38亿卢比,比卢比增长了2.73%。根据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的数据,2019年2月为231.6亿克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