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制定计划以降低浮动利率债券的风险

芝加哥(路透社)-州长布鲁斯·劳纳斯办公室周三表示,伊利诺伊州有望通过下个月初对6亿美元的浮动利率债券进行再营销,来保护各州的金库免受潜在冲击。

纽约州计划在11月7日将债务放到四家银行,以减轻对昂贵的信用证的需求,并进一步确保不会触发与债务有关的利率掉期协议的终止。

姓名不详的银行将按照与现有信用证协议基本相同的条款持有债务两年。

目前有六份即将到期的信用证作为债务的支持,该信用证于2003年发行,最终到期日为2033年。如果该州无法更换或延期于11月27日到期的信用证,则可能被迫支付1.5亿美元的掉期终止费,以及三年内全部6亿美元的本金加利息。到劳纳斯办公室。

根据州数据,从2014财年到2016财年,这些债券的信用证费用总计3780万美元。

州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此举对纳税人更为有利,并为州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优先安排社会服务,教育和我们最脆弱的州的支出。”

伊利诺伊州连续第二年都没有完整的预算。政治僵局,以及1,110亿美元的无资金养老金负债和越来越多的未付票据,使伊利诺伊州的评级达到了3B级的低投资级别。

由于评级下降,伊利诺伊州能够与掉期交易对手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巴克莱银行和美国银行重新协商与评级相关的掉期触发条件。

纽约州在周四出售了13.5亿美元的固定利率普通债务偿还债券之前,披露了其唯一的浮动利率债务计划。伊利诺伊州还就潜在的养老金支付延迟向潜在的债券持有人发出警告。

今年早些时候,伊利诺伊州聘请了律师事务所Katten Muchin Rosenman和顾问Swap Financial Group,以减少与6亿美元债券有关的掉期和信用证的敞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